以色列旅游局:13999元特价品味冬季以色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1:40

  新浪旅游:今天非常感谢王宇女士接受新浪旅游的采访, 

我知道以色列旅游局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CITM,不知道这一次参加和以往各界相比有什么突出的特色吗?

  王宇:我们这一次带来了我们冬季的特价产品,叫做“品味以色列”,希望有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以色列这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我们这一届和往届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我们参展商数量达到历年来最高的一届。除了我们之外,我们还带了八位来自以色列的参展商,其中包括以色列的钻石公司,也包括以色列的地接社,是我们阵容比较强大的一次,因为我们很看好上海的市场,很看好中国旅游的前景。

  新浪旅游:您刚刚提到冬季产品是这次CITM的主打,不知道冬季到以色列旅游能领略到什么不同的体验呢?

  王宇:以色列虽然属于北半球,但是它的优越地理位置决定它非常良好的气候环境,地中海气候冬季非常温和宜人。我们在中国大部分地区冰天雪地的时候,在那里还可以去死海漂游。冬季不是旅游旺季,却也是到以色列旅游的好季节,因为夏季我们旅游成本比较高,包括酒店在内,包括航空公司机票都比较昂贵一点,但是冬季11月月份到3月份性价比非常好。

  新浪旅游:您刚才提到了特价,特价对广大网友来说是比较有吸引力,这一次特价不知道包括哪些产品?

  王宇:航空方面,以色列增加四个航班直飞北京,香港增加五个航班。因为从今年一年的发展来讲,航空公司感觉他们的运力不够,今年四月份到十月份以航旅客和商旅客人的上座率达到97%以上,所以今年11月份他们增加了航班,为了第四个航班我们推出了第四航班的特价,价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中国的市场上可以说从来没有推出过类似的这样的低价的产品,但是低价不意味着低的品质和服务,这也是我们这一次主推的项目。另外以色列的酒店都会有一些折扣,所以我们打出的价格是13999元这样的好价格,其中包括机票,酒店费用,甚至包括小费,我们可以做到不带钱包去旅行。

  新浪旅游:这个13999元里面包含了以色列哪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呢?

  王宇:对于特价13999来讲线路比较精华。在以色列大概是六天,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耶路撒冷,特拉维夫等,死海当然包括在内的,比较常规的,重点的线路,还有由旅游社推出来八天和十天全景旅游,那走的比较详细了。

  新浪旅游:您能不能从个人经验出发,给我们推荐一些在以色列旅游最值得感受的,值得体验的东西,比如说文化。

  王宇:我是在以色列生活很长时间,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以色列是一个非常值得旅游的地方,因为那块旅游资源用我们的话来讲,叫做不可复制——就是没有其它的地方可以有类似的旅游资源。其中最著名的比如说耶路撒冷和死海,一个代表人文,一个代表自然。耶路撒冷是世界三大宗教中心,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把它当做自己的圣城,对于中国大部分人来讲对这些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游客,当你到了那里绝对会有触动,因为你身到那种环境当中,你看到其他的人,比如说来自全世界的基督徒,看到耶稣受难的地方,还有哭墙去缅怀一下历史,还有很多清真寺,非常神圣的地方。每个人到那里,像我们这种旁观者被他们的虔诚所打动,还有那种向往所打动,对神的热爱,对每一个人的心灵都有不同程度的触动,我觉得值得去体验一些。

  新浪旅游:圣城耶路撒冷,您能不能跟前往那里的网友提供一些贴示和注意事项?

  王宇:因为耶路撒冷海拔比较高,早晚凉一点,要带一个外套。还有这个地方跟其它地方不太一样,要尊重当地的宗教习惯——比如到教堂不要穿短裤,吊带的衣服等等。这些东西只有在宗教的地方才会有,要尊重人家的宗教习惯,其它没有特别的限制。

  新浪旅游:我们知道以色列旅游局去年的时候在中国成立了代表处,自从这个代表处成立以后,我们也了解到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人数在倍增,您能不能简单介绍目前中国游客到以色列旅游的大致情况?

  王宇:我们代表处在09年3月份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工作和推广,以色列的知名度也有所提高。去以色列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了。以上半年为例,前六个月我们做了一个统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8%,翻了一倍还要多,我们也感觉到很高兴,因为觉得大家对以色列旅游目的地的认可实际上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我们也是很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并与媒体加大合作,实现数量的更大增长。因为以色列是一个入境游大国,中国的游客到那边实际占我们全部入境游客的0.3%,非常少,但是我们看到了它的增长可能性,这是对我们非常大的鼓励,我们希望在中国增加更多的宣传推广,因为以色列是一个非常值得参观的地方。

  新浪旅游:您刚刚提到在中国加大推广力度,不知道目前和未来一段时间以色列旅游局有什么具体的举措?在中国市场,尤其在互联网方面。

  王宇:有的,首先我们跟中国的媒体有很多的合作方式,我们可能12月份组织一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不同区域的平面媒体到以色列进行一个体验之旅,主要配合第四航班的开辟。人家说百闻不如一见,我觉得需要更多的人去以色列了解这个国家,了解这个国家环境安全性,风土人情,回来把自己的经验,体验跟更多的人分享,这是我们的愿望。另外我们也是非常看好互联网的平台。我们旅游部有一个网站,那个上面有关于以色列中文的介绍,介绍涵盖以色列的景点、特色。我希望广大的网友有兴趣去参观我们的网站。我们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打算在中国选取合作媒体,通过两种方式,一种组织这样的体验旅游,到以色列去,让媒体自己去感受一下,另外可能做一些大型的宣传活动。

  新浪旅游:最后请您跟新浪网友说句话,欢迎他们到以色列旅游。

  王宇: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以色列旅游部的王宇,我跟大家推荐以色列。其实以色列大家并不陌生,但作为一个新旅游地是新鲜的,以色列和您脑海中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百闻不如一见,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到以色列去参观旅游,你们会感觉到体验到神奇的死海,还有美丽而古老沧桑的耶路撒冷,还有热情而友好的以色列人,谢谢大家。

  新浪旅游:谢谢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