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购买机票无需兑换日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1:22

  新浪旅游:您好!稻田健也先生,我们首先想问一下您此次参加CITM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带来了哪些动向?

  稻田健也:我们全日空这一次参加上海CITM,主要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公民乘坐全日空的航班到日本来,以此促进两中国的交流。

  新浪旅游:眼看2010年快结束了,请问贵航空公司业绩如何,重点都做了哪些事情?

  稻田健也:回顾今年的业绩,我们全日空从四月份以来恢复到历史最好的水平,而且航空货运也有很大增加,全日空中国航行业绩很好,我们希望明年有更好的发展。

  新浪旅游:说到明年的发展,能否透露一下明年的发展方向和今年有什么不同?

  稻田健也:现在日中关系受到一些影响,我们希望能够尽早的恢复友好的状态,特别是我们期待明年春节能够有中国更多的公民乘坐我们全日空的航班到日本旅游,同时明年进一步加强中国航线,希望能够增加东京羽田机场到上海和北京的航班,我们为此向日中航空当局进行努力。

  新浪旅游:现在越来越多的外航在中国开通了通往世界各地的航线,不知道贵公司是否感受到强大的竞争压力?面对这样的竞争压力是否采取相关的优惠政策来吸引中国的游客?

  稻田健也:我们全日空目前没有考虑进行大幅度销价的这种想法,但是我们通过全日空的网络和网上销售,周末运价做了调整,我们希望更多中国的客人利用我们的网络和网上销售乘坐我们全日空的航班。另外我想介绍一点,我们今年夏天开始跟中国银联合作,不仅是全日空的会员,普通乘客也可在网上用人民币购票,用人民币进行结算,这一点对中国的客人都是很方便的。

  新浪旅游:非常感谢今天稻田健也做客我们的访谈,也希望全日空有一个愉快的参展过程,谢谢。

  稻田健也: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