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必备性感手册 国内城市夜店大PK(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6日10:19

  城际旅游,也是时下流行的旅行之一,到了一个大城市,就一定要去体验一样当地的夜生活。夜店成了体验夜生活的首选之地。国内各大城市的夜店PK,你想去哪里过你的夜生活?

  >>性感手册第一页——北京

  【Mix】

  推荐理由:舞池有够大,幼齿Dancer们都超有活力


MixMix

  Mix有最前卫时尚的hip-hop音乐,当然也有最棒的hip-hop人群,MIX 夜店是国际大牌hip-hop DJ来北京的必经之地。城市里的型男索女,有几个没来过MIX夜店?如果你没去过Mix,你就不能称自己为一个玩夜店的人。

  MIX 绝对是爱好街舞一族的最佳去处。时尚的装修和布局,典型北美超狂热夜总会的类型。再加上各色皮肤的狂舞者,使MIX象洛山机的Arena,三藩的 Ten15。这里老外居多,还有一些很时尚的白领。不少街舞高手都喜欢来这里。后现代主义的装饰风格令人觉得既现代又有品位。MIX的区域划分得很好,你可以选择你要的环境待着,或者扎到人堆里共舞,或者在二楼边品尝意大利或法国的美食,边透过栏杆俯视下面晃动的人群,闹中取静,怡人自得。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门内西大厅,人均消费180元。

  【Vics】

  推荐理由:音乐绝对的第一手欧美嘻哈乐,明星潮人不定期光顾

VICSVICS

  Vics威克斯是将国际化风格与后现代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全新面孔,给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场地的装修、外墙和电子厅是相当的有水准!VIP卡座也是非常感觉,而且场地的布局合理,视野开阔,再加上造价不菲的灯光和音像,Vic's的电子厅确实给人很充实,很兴奋的感觉。让人一进去,就想开香槟庆祝!真正的做到了用其炫酷、性感、时尚、神秘的崭新面貌吸引京城各大自我、火辣、潮流、魅惑的派对玩家们继续舞动身体,感受酒精后的真实生活。

Vics 威克斯Vics 威克斯

  整修后的威克斯时尚而庞大,乐曲以R&B,pop, hip hop为主。老外居多,尤其是1:00am之后,好象全都是老外了。那的人比较会跳舞,而且也很疯狂,来这的人多数都是喜欢跳舞的。装修之后的Vics少了几分暧昧与杂乱,增添了几分大气和华美。大束的百合花和精美的吧台让人感觉到家的温馨;柔软的蓝丝绒沙发宽容地接纳了需要她的人们。洗手间里红色的鹅卵石玻璃墙壁折射出Vics最本质的内涵——她是属于那些积极乐观,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的安乐窝。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门内东侧,人均消费1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