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未来5年将建植物园等60个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 2010年11月15日09:23

  宽阔的道路,靓丽的街景,宜居的社区,多彩的绿化,整洁的环境,清新的空气,生活在天津的人们都能感觉到,这座城市越来越干净,现在人们感觉到整体的生活环境都在改变。在“十一五”期间,天津连续三年累计奋战600天,大规模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初步形成了大气洋气、清新靓丽、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独具特色的城市格调。在未来五年,天津的市容环境还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建成60个公园,启动5个城郊公园建设,建设天津植物园。

  天津市市容园林委主任李福海告诉记者,今后五年本市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为载体,主要将在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首先是构建与“生态宜居城市”相匹配的都市绿地系统。以城市公园、滨海新区绿化和新城镇绿化为重点,到“十二五”末,建成于家堡半岛公园、中新生态城公园等60个公园,启动青光、北运河、东丽湖等5个城郊公园建设,建设天津植物园和外环线500米绿化带。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0%、35%和10平方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