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跑了便宜惨了:三亚3日自助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4日15:30

  D2:西岛→天涯海角→南天一柱→鹿回头

  上午:


三亚西岛
三亚西岛

  乘坐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上层为敞棚,下层有空调),从亚龙湾到西岛码头,坐船前往西岛游玩。西岛的水上娱乐项目特别多,可以尽情享受潜水、摩托艇、沙滩排球等等的海边运动。西岛的特点就是海钓,有经验丰富的钓师在一旁指导,钓到的鱼可以现场做成美味的汤或者拿到海岛餐厅加工。当然也别忘了去牛王岭走上一遭,那里的风光非常不错,远眺大海的感觉真的很棒。从海上游乐世界乘电瓶车经环岛西路和一条的海上栈道便可抵达。

  中午:

  当然是直接在西岛用餐啦。可以前往西岛的海鲜餐厅,吃着自己钓上的鱼做的美味佳肴,感觉是很不错的。位置在西岛的中部。

  下午:

南天一柱(图:迷失远方)
南天一柱(图:迷失远方)

  吃完饭后差不多就可以乘船返回西岛码头。继续乘坐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前往天涯海角。天涯海角风光秀美,岛上的巨石是不可错过的景观,“南天一柱”就在其中。线路是进大门直走到海边的八角广场,沿海边向右走到电瓶车的终点站下海滩,沿海滩往前走,就是“海判南天”、“南天一柱”,再沿沙滩前行约300米就是“天涯”、“海角”石。返回时可走“天涯路”林荫小道。下午3点的时候可以离开天涯海角乘坐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至下洋田站,然后打车前往鹿回头公园。傍晚的鹿回头公园别有一番特色。

  晚上:

  可以选择在大东海海滩边游玩,海边有许多自助的烧烤还有风情餐厅可以选择在那里用餐。推荐的酒店有海湾海鲜城、椰城海鲜广场(榆亚路一带)。吃完饭后,直接在附近海滨吧赏赏大东海的夜景,看看热闹的人群。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晚上前往市区的果喜酒店看泰国红艺人表演(即人妖表演)。当然如果比较疲倦也可以直接返回酒店。

  D3:大小洞天

  上午:

景色宜人
景色宜人(图片来源:陆宁)

  从酒店出发,乘坐新国线“亚龙湾—大小洞天”的旅游巴士前往大小洞天。

  推荐线路是椰风海韵景区—南极寿谷景区—滨海休闲景区。其中南极寿谷当然是重中之重,不老松、小洞天、海山奇观都在这个区域。建议就是进园后,步行至椰风海韵景区选择电瓶车前往南极寿谷。进入南极寿谷后步行游览。

  下午:

  返回酒店收拾行李,准备离开。亚龙湾地区前往乘坐机场,可以先乘公交专线前往大东海,然后转乘8路公交车,前往机场。方便点就直接选择打的吧,费用在80-100元左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