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组团上沪参加2010国际旅游交易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9日17:33
亚龙湾
亚龙湾

  9月26日,从省旅游委获悉,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大力开拓我省国际国内旅游客源市场,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度,我省组团参加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据悉,此次旅游交易会海南展区由40个展台组成,共360平方米。18、19两日将举行业务洽谈和业内人士参观等活动。20、21两日对公众开放,届时上海市民和游客将一睹海南热带风情展览。(新浪乐居)

  海南中部旅游前三季度成绩斐然 增幅超东赶西

  海南旅游业不但接待人数年年走高,经营效益也是岁岁飘红。近日,记者从海南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该省旅游收入191.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7%。其中,国内旅游收入占91.3%,同比增长26.3%;入境旅游收入占8.7%,同比增长20.0%,增幅双双达到或超过两成。入境旅游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入境旅游人数的增长,9个月来全省共接待入境旅游者46.68万人次,同比增长19.1%。

  在海南全省旅游业中,一向表现欠弱的中部地区在今年前三季表现上乘。不但旅游过夜人数同比增幅超东赶西盖全省,而且接待总人数逼近百万人次,创本地区史上最好成绩。

  今年前三季,含五指山、定安、屯昌、琼中、保亭、白沙六市县在内的中部地区,9个月共接待旅游过夜人数97.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8%。比东部地区高2.3个百分点,比西部地区高5.1个百分点,比全省同期增长水平高2.8个百分点。(海南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