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楼兰诉秋声 新疆之北摄影之旅(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9日13:52

喀纳斯秋色
喀纳斯秋色

  由于喀纳斯的旅游开放期很短,十一长假后就由于大雪封山了,所以物价很高。当地人笑称自己是一年八个月磨刀,四个月宰人。

美丽的喀纳斯
美丽的喀纳斯

  第二日我们八点半进入喀纳斯景区。喀纳斯景区有一条喀纳斯河,它是从哈萨克斯坦流经我国,最终流入北冰洋的冷水河,它也是我国唯一的自西向东流淌的河流。喀纳斯河的河水是蓝色的,非常的清澈。周边的植被也属于俄罗斯寒带植物。

喀纳斯胡杨林
喀纳斯胡杨林

  经过喀纳斯可以前往下一站白哈巴村,但是由于喀纳斯景区非常大,还是需要座景区里的游览车才能进入,所以我们只得选择第二日再经喀纳斯去白哈巴村拍摄。二日我们更加早的进入了喀纳斯景区,九点到达白哈巴村。

喀纳斯景色之美
喀纳斯景色之美

  白哈巴村是我国西北边境线上的一个村子,驻扎着边防军,站在我国界碑旁可看到哈萨克斯坦的观察哨。白哈巴村的居民主要还是图瓦人,他们目前主要从事的是旅游业。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