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口 火山上打高尔夫的奇妙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5日11:22

到处是岩石的球场
到处是岩石的球场(图片来源:老李的博客)

  来到这里,估计所有人都会迫不及待地到球场小试身手。这里的球场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罕有的火山岩球场,身处其中,四围都是重岩迭宕的黑色裸岩、苍翠茂盛的古荔枝树、横亘绵延的黑色石墙、粗犷的火山岩石亭……世界上的球场大多是草地的绿色、沙坑的白色和大海的蓝色,但火山岩的黑色绝对是非常少见。本来火山岩是建造球场的最大障碍,但把这个劣势转为优势,便建成了独一无二的火山岩球场群。

  作为世界锦标赛级的比赛场地,这里总长度达7777码,场内众多的4杆洞都达到了一般球场5杆洞的长度,每一杆的力度都需悉心拿捏,而一个接一个的沙坑阵,则是对意志与技巧的挑战。此外,球场不设长草区和杂草区,很多发球台与球道之间没有过渡,直接便是火山岩石堆砌的障碍区,开球时只要稍不留神,小球便会落入乱石中,时刻考验着挥杆技巧。

园内景象
园内景象(图片来源:老牛的博客)

  Tips:

 

  市内交通

  1、16路、7路,24路公交车到海榆中线或一个叫白水塘的地方下车,改乘秀英一火山口的中巴车,公交车每人1元, 中巴车2元/人.

  2、乘2路公交车到秀英总站,转乘秀英一火山口的中巴车,费用3元.

  3、可以在海口西站外乘坐开往屯昌的中巴车,在火山口公园大门下车,再转乘中巴车或三轮车进公园,所需费用3元.

  最佳出游时间

  海口属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每年5至10月是海口的雨季,尤其9月,是降雨高峰期;不仅如此,6至9月间又是台风季节,在此期间,海口常受8级以上的强台风袭击,平均每10天就会有一天刮台风。所以,海口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1月至翌年4月。

  特别推荐

  由张艺谋领衔的“铁三角团队”打造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海南岛》,被认为是“中国第一个以大海为实景,以大海为主题的演出”,公演以来市场反应褒贬不一。因为看过《印象·刘三姐》,记者本人对印象系列还是充满期待,在70分钟的演出中,对阳光、沙滩、海浪的热爱和向往得到强烈的展现,不过节目前半段稍显冗长,后半段“印象椰子”和“印象水男孩”是比较好的亮点。

    相关阅读:海口火山口森林公园(图)

               中国海南海口购物介绍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