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游艇大展:天时地利发展游艇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2日16:16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中国(天津)国际邮轮、游艇及水上设备展览于2010年10月13日—17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及天津市创想未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大力支持。

  天津地处环渤海的经济中心,其中环渤海地区覆盖着京、津冀、晋、蒙、辽等省市广泛区域。近几年环渤海地区游艇产业发展尤为迅猛;目前,山东、河北、辽宁等沿海城市已建设了多个游艇码头。作为北方经济中心的天津正在规划建设一批国际标准的游艇码头和俱乐部,天津滨海新区在未来的游艇泊位建设上将有上万个规划设想,已经开发建设的有亚洲顶级游艇俱乐部京津游艇会、中澳皇家游艇城等。位于天津市内陆河流、湖泊的于家堡金融区、星耀五洲、团泊湖、天津湾、东丽湖也都在建设不同级别的游艇俱乐部。由于天津经济的蓬勃发展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得我国北方财富聚集的人群汇聚于此,未来的天津游艇泊位市场将吸引来自天津20%、北京40%、山西20%、河北和内蒙古20%的承载量。

  本届天津游艇展的国内外商家汇集地将极大地促进了多个品牌游艇集群产业的形成,明年,游艇组委会将在天津滨海新区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依照滨海新区整体发展布局,有计划有步骤地完善中国北方最大的游艇产业链;递进展会与产业的融合,加快游艇的研发、制造、加工等一系列第二产业在天津落户的步伐,随之催生第三产业的游艇俱乐部等高端服务方面的形成与发展。

  创想未来,天津必将成为中国北方游艇产业的销售中心,以天津为起点渤海也必将成为中国北方游艇爱好者的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