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约 让心飞翔 新浪·心在遥远夏季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9日15:58

漫步竹林,寻觅自然
漫步竹林,寻觅自然

  Day2 天目湖南山竹海

  天目湖南山竹海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万亩翠竹层层延绵,溪湖相通,形成了独特的小区域气候。走入其间,凉风自来,团员们来到这座天然“大空调”,只觉内心清净,或坐竹筏戏水于镜湖,看白鹭远飞;或登缆车尽览“弟一峰”,寻三省之界,而手持各式“长枪短炮”的摄影高手们,也在这里找到了用武之地。

涵田度假村酒店夜景
涵田度假村酒店夜景

  傍晚,“夏季之旅”入住天目湖湖畔的涵田度假村。在晚宴上“心在遥远”特意安排了两场小型讲座:杂志签约摄影师“走过大地”分享摄影心得;杂志美编陈峻传授图片处理技巧。上课时大家全神贯注,互动环节大家跃跃欲试,团员们各个满载而归,奖品有“雀巢”送出的云南上品咖啡,还有SHE’S 送出的饰品……而团员们更在晚会上大秀才艺,“天意使然”母女俩的双簧、快板妙趣横生,“山楂树”的老歌一咏三叹,“沈阳四人帮”扭起东北大秧歌,一首团员填词的大合唱《126WT 之歌》,唱出了“心在遥远”大家庭的浓浓情谊……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