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近尾声 成都近郊游迎来小高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10月07日09:5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江玮)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六天,虽然黄金周已经接近尾声,但游客们的旅游热情仍然十分高,城市公园、近程主要景(区)点、乡村旅游区成为了游客们的主要选择。

  “昨天我们接待了5.5万人。”据宽窄巷子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宽窄巷子的游人比国庆首日还多。据统计,平乐古镇昨日接待游客8万人次,同比增长8.7%;街子古镇接待游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300%;古堰景区接待游客3.21万人次,同比增长18.89%;动物园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同比增长7.21%;农科村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同比增长125%。

  而成都的各大商场,国庆以来是日日红。纳入“十一”假期统计范围的商业企业昨日销售额为2860.29万元,同比增长19.23%,其中,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销售额为1696万元,同比增长31.19%;摩尔百盛销售额为303万元,同比增长19.14%;家乐福八宝店销售额为94万元,同比增长21.07%。

  纳入“十一”假期统计范围的重点餐饮企业昨日营业额达187.81万元,其中红杏酒家营业额为87.74万元,同比增长23.23%;大蓉和餐饮营业额为13.4万元,同比增长63.41%;锦江宾馆餐饮营业额为12.7万元,同比增长39.56%。

  从昨天的情况来看,成都市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3.97%,旅馆招待所为50.45%,比国庆前几日略有下降,尚有充足的接待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