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玩乐汇 北京夜场新十宗“最”(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01日12:45

北京几乎所有一流的爵士乐手都曾在CJW表演
北京几乎所有一流的爵士乐手都曾在CJW表演

  9.最佳爵士酒吧

  CJW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

  爵士酒吧自然要有好的爵士乐,CJW的演出阵容足够强大,北京一流的爵士乐手都曾是CJW的演出嘉宾。曾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海瑟·沛恩也曾在此驻场。

CJW是一家很有气质的酒吧
CJW是一家很有气质的酒吧

  CJW是一家很有气质的酒吧,如它的名字那样,Cigar+Jazz+Wine三元素组成了性感妩媚的CJW。屋外的小圆桌让它看上去像个咖啡屋,进门听见现场乐队好似唱片水准的歌声才知道酒吧在里面。

  质朴园林的百花格、波尔多红的帷幔,CJW营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围。古色古香的烛台透出微弱幽暗的光线,围坐在舒软的沙发上,手中雪茄的青烟袅袅盘旋,细细品味着雪茄的香醇,也可以在杯中红酒的香气氛围中,随爵士乐轻轻摇摆,享受一份怡然自得的心境。听爵士的人可以让情感慢慢流泻,不管是忧伤还是喜悦,那种缓慢沉着让人无心于喧嚣尘世的打扰,将所有的情绪一点一滴自然宣泄。

  9月开始,CJW请来了Micki登台献艺。其沙哑性感的嗓音、歌舞俱佳的表演、非凡的抒情叙事演唱功力,得到广泛认可。从9月到11月,Micki将率领来自不同国家的乐手,包括键盘手、贝司手、吉他手、鼓手等每晚准时在CJW上演纯正现代的爵士风情。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

  人均消费:80元

LA是北京有名的主打Hip-hop的大型夜店
LA是北京有名的主打Hip-hop的大型夜店

  10.最佳Hip-hop夜场

  LA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

  Club LA是Banana品牌的Hip-hop夜店。如果你对Banana系情有独钟,那么Club LA自不可错过。

LA的内部设计别具一格
LA的内部设计别具一格

  LA的内部设计别具一格,舞池虽小,但是椭圆形的设计和分层的隔离让全场的焦点都会集中到舞池之中最靓丽的Dancer之中。整个Club呈现出一种非常华丽的感觉,装修奢华不失品位、时尚不失稳重,大厅本身的红砖墙和对面的亮钻贴片烘托着别样的味道。在场内,20多个卡座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其中11个圆形卡座是最为醒目的设计,纯金和银色的皮面,誓将奢华进行到底。不同的高度和视觉规划让客人选择这些座位时,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是否会欣赏不到中央舞池的美色。圆卡中还有可以做360度旋转的,只要坐上的人轻按一下沙发的按钮就可以轻松地让你坐在其中对场子一览无余。二楼的卡座为客人提供了更好的私密空间。

  Hip-hop主题的Club,那这里的音乐就一定是Hip-hop的天堂。炫彩的灯光点亮,激情的音乐响起。舞池挤满了火辣、性感、甜美的美人。一起享受Hip-hop之夜吧。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门8号

  人均消费:150元

  撰文、编辑/金春 张乐 图片/毛振宇 cradle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