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黄金周推快乐品牌 为游客打造“心”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夷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7日16:08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此时正值双节过渡时机,各地旅游景点纷纷推出活动吸引游客眼球。例如在国庆节当天,上海首届双胞胎欢乐节在海底世界热闹上演,龙虎山则将举办第五届原生态板栗美食节,凤凰谷景区举办山水生态旅游节,武夷山旅游风景区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举办活动,喊出了“给心放假”的口号,邀天下游客畅玩武夷山,在武夷山享受心灵的呼吸。记者就武夷山旅游风景区十一黄金周采访了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钦才先生。

  记者:中秋三天长假已过,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到来,面对人流高峰期,景区在国庆期间做了怎样的安排?

  杨总:国庆假期的人流量相对于中秋来说会更多,在客流量很大时景区将会采取分流处理。景区现在有两个大型停车场,每个停车场平均可以停2000辆车,另外,景区也会利用自己的交通工具为游客服务,让游客玩转武夷山。

  记者:做好武夷山景区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工作要注意哪几个方面问题呢?

  杨总:首先是确保黄金周旅游安全、有序,保持高度责任心和警惕心,克服懈怠情绪,认真做好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加强对“十一”长假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管理,认真组织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加强对旅游交通的安全管理,确保车辆等交通工具及各类旅游设施安全可靠。做好安全出行相关提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假日游玩武夷山时安全有序。同时,武夷山景区已经制定好高峰时段分流预案。

  记者:纵观众多景区,武夷山有什么优势吸引游客的眼球?

  杨总:武夷山今年在十一黄金周没有推出系列活动,但这并不表示武夷山没有十一黄金周的氛围。武夷山今年主推“快乐”品牌,着力为游客打造“心”的假日,从游客自身出发,将旅游与文化深度结合,大力推进品质旅游,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品质,切实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让游客过一个放心、舒心、开心的黄金周长假。(来源:博驴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夷山

武夷山遗产地处中国福建省西北部,地理坐标为:北纬27°32′36″~27°55′15″;东经117°24′12″~118°02′50″,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通用闽北方言和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