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加快推进梵净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梵净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7日09:37

  贵州今年起将集中力量对旅游文化资源有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的铜仁地区扶持力度,加快推进梵净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把梵净山打造成贵州有强大市场号召力的新一轮升级旅游产品。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贵州将加快构建梵净山多元化的特色旅游产品体 undefined undefined系建设,着力打造以梵净山景区为核心的吸引物,增强梵净山辐射带动功能,重点规划建设一批生态旅游,佛教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和乡村旅游特色产品。积极对接凤凰、镇远、张家界旅游客运专线,构建进入梵净山景区最便捷的运输网络,力争到2015年,铜仁地区3A级以上旅游景区达到20个以上,梵净山成为5A级旅游景区。 

  梵净山文化特色旅游产品体系还包括,以乌江画廊、德江傩文化、思南石林和思南古城为重点的乌江特色旅游区,以石阡温泉群和石阡古城为重点的温泉养身和休闲度假旅游区,以铜仁古城、十里锦江--九龙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万山国家矿山公园为重点的铜仁城市旅游区,以北侗文化、箫笛之乡和乡村旅游相结合的玉屏侗族文化旅游区,以苗王城、中国南长城和乡村旅游为重点的松桃苗族文化旅游区。

    相关链接:贵州沿河申报“中国土家族山歌之乡”顺利通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梵净山风景区

梵净山不仅是贵州的第一山,更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是屹立于云贵高原向湘西丘陵过渡的大斜坡上的巨人,位于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其古老的山体距今已有10~14亿年的历史,是黄河以南最古老的台地。再加上山体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