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别致计划:大海侧畔驰骋享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25日14:10

阳光,空气,海滩。
阳光,空气,海滩。

  《盗梦空间》里的梦境究竟分了几层不必深究,但若某时脑海中全是蓝蓝的天、迷人的海风、诱人的海水、大快朵颐的海鲜,那么开车直奔海边而去那是必须的!

  所以,在长假期间,我们来给你一个新鲜的好主意,首先,条件是:不想在人海把自己当做一颗“饺子”;如果你想觅得几天独自清闲的小日子,并且想把假期打造得有情有调,那么,就去沿着海岸线自驾吧!

  大海侧畔驰骋,可以享受到美景和在美景中驾驶的双重快乐。我们为你推荐4条悠享假期的海岸自驾线路,驾驶你的爱车去海边吧,走走停停,愉悦做主。

  迈阿密——西礁岛

  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比基尼美女一定是海滩不可或缺的一道美景
比基尼美女一定是海滩不可或缺的一道美景

  美国实在是一个适合公路旅行的国度,著名的59号公路、66号公路,每一条路上都有看不尽的景色、道不尽的历史。

  有一部经典好莱坞老片叫做《荒野飙客》,记录的是4个中年男人开着哈雷,通过公路旅行而终于找到了自我的故事;而这次我们要推荐的,可以变成“海洋飙客”,这是一条延伸到大海深处270公里的公路,没有什么会是比开着哈雷行走更好的体验这条海洋之路的方式了。

  迈阿密 上帝眷顾的地方

眺望整座迈阿密城
眺望整座迈阿密城

  阳光、沙滩是迈阿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最宝贵的天然资源。沿大西洋的海滩,一条金色的丝带从北向南,就像迈阿密的纯金项链。一年四季充足的艳阳,不但让迈阿密市处处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更让迈阿密居民的肤色都涂上了健康的古铜色。多少年来,这里吸引着欧洲的皇家贵族、中东的石油富豪以及好莱坞的明星、名流在此尽情享乐。阳光、沙滩几乎成了迈阿密的代名词。

  ●不可不试:

  著名的迈阿密海滩位于迈阿密市东大约6公里处,这个城市是建筑在一条横跨毕士肯湾的沙堤上,该沙堤也被当地人称为10亿美元的沙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