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不寂寞 10月最佳出游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9月23日16:53

  10月向来是出游的最佳季节。熬过了炎炎夏日,沁人心脾的秋风吹得人心痒痒,你怎么能坐得住?你的脚步会在这样的日子停下来吗?

  近在咫尺的豪华客机,华丽开幕的法拉利乐园,欢乐的海滨美食节,醉人的山林秋色,新鲜上市的美味大闸蟹……这注定是一个热闹秋天,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美丽心情日记。

  悉尼:去海港大桥享用早餐


在海港大桥上享受早餐
在海港大桥上享用早餐

  10月1日—31日,“CraveSydney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将在悉尼盛大举行,从城市最顶级的餐厅到热闹的大排档,10月的悉尼街头将弥漫着芬芳的美酒和各国美食的香味,大街小巷都有连绵不绝的美食体验!

  最不能错过的,当属10月10日在悉尼大桥举行的早餐嘉年华。届时,全球的美食爱好者将聚集在最壮观的野餐地点——悉尼海港大桥上共享美味的户外早餐!随后两天,在海德公园开摊的面点夜市将呈上绝对地道的悉尼美食夜生活。

  最难得的是,位于悉尼海港周边的标志性岛屿将在10月的每个周末对外开放,让游人一探悉尼神秘、多样化的自然和人文遗产风光。悉尼海滨雕塑展将于10月28日在当地的邦迪海滩和塔马拉马海滩开场,这一全球最大型的免费户外当代雕塑展将装扮悉尼的城市海岸线,创意的先锋艺术与秀美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出行贴士

  10月到悉尼游玩,推荐办理“活力悉尼悠游卡 (VivaSydney Card)”,凭借该卡可在悉尼当地指定的餐厅、酒店、景点和正在举行的各类活动中享有“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大礼!

  上海:赶潮最后的世博

世博中国馆(图片来源:远方网)
世博中国馆(图片来源:远方网)

  上海世博会就要在10月落幕,但10月的世博会精彩看点依然源源不断!

  从10月2日至29日,每天都有来自五大洲各国的民间艺术团体、知名歌舞团带来具有本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音乐会等,极具观赏价值。其中,杂技童话剧——胡桃夹子,这一台融合了芭蕾、杂技、魔术、舞蹈以及柴可夫斯基经典音乐的欧洲经典童话剧,十分值得期待。

  对于饕餮之徒来说,看完世博做什么?自然是去阳澄湖吃大闸蟹了。10月的大闸蟹被公认为最肥最美,阳澄湖的大闸蟹则以个大体肥、蟹肉丰满、营养丰富而出名,每到这个时候,无数食客便赶往这里“大开吃戒”。

  出行贴士

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

 

  在阳澄湖吃螃蟹,东湖和中湖有区别。最好吃的螃蟹出在东湖,在巴城和正仪一带。买螃蟹的话,推荐恒鑫繁殖基地一号区直销店,那里的阳澄湖大闸蟹最纯种、味道最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