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自驾体验:感受内蒙古额尔古纳草原的壮阔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7:45

  奥迪Q7展现强者之姿 内蒙古自驾探险之旅

  试驾路线:海拉尔—达莱湖—满洲里—黑山口镇—恩和—额尔古纳—根河—海拉尔(760公里)

  行程安排:

  额尔古纳——根河——额尔古纳——送机(230km)

  沿途风采:

根河湿地
根河湿地

  根河湿地

  根河湿地为“亚洲第一湿地”,是中国目前保持原状态最完好、面积最大的湿地。在额尔古纳,有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湿地,根河湿地,湿地中那条任意曲折、飘逸如带的河流叫做根河。据说,这个湿地是中国最美的河谷湿地,清澈的根河静静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湿地上花草摇曳,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这是一个远在天边、融入自然的净土,是一个曾经轰轰烈烈、而后归于寂静的圣地。

额尔古纳草原
额尔古纳草原

  额尔古纳草原

  额尔古纳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西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右岸。北纬50°01′~53°26′、东经119°07′~121°49′,为内蒙古自治区纬度最高的市。市境东北部与黑龙江省漠河县毗连,东部与根河市为邻,东南及南部与牙克石市、陈巴尔虎旗接壤,西部及北部隔额尔古纳河 与俄罗斯相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