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探险之旅:穿越秦岭 体验九州之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5:55

  奥迪Q7展现强者之姿 成都自驾探险之旅

  行程安排:

  9月19日    汉中—宝鸡   自驾游及互动体验

  采风景点:

  天台山

  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巴蜀四大古城之一的“文君故里”邛崃市,距成都110公里。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主峰玉霄峰海拔1812米,状若冲天高台。

太白山
太白山

  太白山

  太白山位于秦岭山脉的中段,周至、太白和眉县的交界处,总面积56325公顷,主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是中国大陆东半壁的最高名山。太白山作为秦岭山脉的主峰,其自然地理条件就更为独特,它那高耸入云的雄伟气势,瞬息万变的气候神姿,自古以来就被人们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更为中外科学家和文人学士所向往。

红河谷
红河谷

  红河谷

  红河谷位于云南红河州境内的红河谷地,红河发源于云南,它在云南境内有两支支流:一为元江,一为李仙江。红河流域多红色的沙页岩地层,水呈红色,故又称红河。流经楚雄、玉溪、红河3个地州,由河口县流入越南。初涉红河谷,不深入,所见两岸地层的确多红色,但水倒清明。

五丈原
五丈原

  五丈原

  五丈原位于岐山县城南约20公里,南靠秦岭,北临渭水,东西皆深沟五丈原位于八百里秦川西端,宝鸡岐山县 五丈原镇境内。三国时期,诸葛亮屯兵五丈原与司马懿对阵,后因积劳成疾病死五丈原,五丈原由此闻名于世。是三国时代诸葛亮屯兵用武、劳竭命陨的古战场,胜迹累累,远近闻名。也是三国时诸葛亮最后一个战场。

炎帝陵
炎帝陵

  炎帝陵

  炎帝陵一共有三个,分别是 “湖南省炎陵县炎帝陵” “陕西省宝鸡市炎帝陵” 和 “山西省高平市炎帝陵”。不能认为炎帝陵只有一个。另外,在伏羲氏之后的承袭者中也有一个号称炎帝——朱襄氏;炎帝崩葬长沙茶乡之尾,陵墓在今湖南省炎陵县炎帝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