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米云中漫步 私享京城第一高楼(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4:49

  私享美酒——踩在云端的迷醉


云・酷
云・酷

  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

  作为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是惯于享受品质生活和美好事物人士的乐土。云﹒酷处处彰显优雅并与欧洲最流行的酒吧风格相融合。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酒吧专业人士和现场乐队,在新高度上点亮北京的夜空。

  首席调酒师介绍:查理作为云・酷的首席调酒师,为北京带来欧洲久负盛名拥有传奇历史和备受追捧的德国慕尼黑Shumann’s酒吧特色酒品。追求完美的查理认为,顶级的酒吧带来令人陶醉的鸡尾酒,美妙的音乐和令人沉醉的氛围。

  电话:(86 10) 6505 2299 分机 6433

  用餐时间:

  周一至周五: 12:00 – 凌晨2:00

  周六及周日: 12:00 – 凌晨4:00

  地点:国贸大酒店80层(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着装:优雅便装

  吸烟规定:拥有吸烟及非吸烟区

置身于红酒吧,北京迷人的天际线风景尽展宾客眼前。
置身于红酒吧,北京迷人的天际线风景尽展宾客眼前。

  红酒吧

  位于国贸大酒店79层的国贸79餐厅及主席阁的入口处。置身于红酒吧,北京迷人的天际线风景尽展眼前,这里是用餐前后的完美休闲场所。同时,也可以选择在这个优雅迷人的环境中与宾朋好友一起品尝酒店特存的不同年代特选杯装红酒,更有美味的餐前小吃让休闲时光更添情致。

  精选菜单:年份葡萄酒和烈酒,例如奥纳亚1996年、年份香槟、年份波特酒、年份雅文邑酒

  电话:(86 10) 6505 2299 分机6424

  时间:6.30 - 22:00

  地点:国贸大酒店79层(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着装:优雅便装

  吸烟规定:红酒吧设有吸烟与非吸烟区

酒廊的咖啡  
酒廊的咖啡

  傲居北京第一高楼80层的酒廊

  酒廊傲居国贸大厦的80层,可以俯瞰北京令人惊诧的美景。这里不仅可以在优雅的氛围中享用各式“惬意美食”,更是享受悠闲下午茶或轻松商务会谈的理想之选。

  酒廊的烹饪团队带来经典英式下午茶,充满才情的创意作品将挑战国际和本地美食爱好者的味蕾。另外,酒廊还提供北京可能最丰富的高级茗茶和全天可选的各式怡神鸡尾酒。

  菜单:酒廊烹饪团队用轻松时尚的“惬意美食”诠释烹饪的艺术,充满才情的创意作品将持续挑战国际和本地美食爱好者的味蕾。特别推荐厨师独创的各式汉堡,他们吸收各地汉堡的特色并通过自己的构思与巧手,将普通小吃打造成优雅美味。在悠闲的午后时光,酒廊是宾客享受经典下午茶的最佳场所。

  饮品/红酒精选:酒廊提供多种咖啡及中西式茶饮,并有茶艺师现场展示中式茶艺。同时提供含酒精及无酒精鸡尾酒、特色饮品以及红酒 。

  室内设计师:著名美籍设计师--Adam D. Tihany先生及其设计工作室

  设计亮点:酒廊的室内设计和装饰风格与酒店79层和80层的整体风格相统一。设计构思结合传统的华夏文化,同时运用天与地,阴与阳这两个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表现形式。

  电话:(86 10) 6505 2299 分机 6431

  用餐时间:6:30 - 凌晨1:00

  地点:国贸大酒店80层(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座位数: 80人

  着装:优雅便装

  吸烟规定:设有吸烟及非吸烟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