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TI品牌成为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官方合作伙伴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9月01日11:49
户外极限运动
户外极限运动

  2010年8月10日,HALTI品牌中国总代理商,北京信必睿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约,HALTI品牌成为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8月10日,经过双方协商,HALTI品牌中国总代理商,北京信必睿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中心正式签署协议,HALTI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服装赞助商。双方合作为期4年,在合作期间,HALTI品牌将为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包括空中技巧队和雪上技巧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全部的队服、训练服、竞赛服及配件。

  在未来的4年中,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将穿着HALTI品牌服装,参加全部世界杯分站赛和国际国内的各项赛事。同时HALTI品牌也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中国国家队系列产品,在即将到来的2010—2011雪季,国内广大滑雪爱好者即可在HALTI品牌店内亲身体验到中国国家队队服的风采。

  HALTI品牌中国总代理商,北京信必睿贸易有限公司衷心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具有优异性能和高科技含量的HALTI品牌产品,能够给实力雄厚的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带来更强劲的助推作用,预祝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在未来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