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2》剧组:繁忙不忘环保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30日18:29

  冯导之所以将《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选在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这里的美景便可想而知。虽然拍摄工作很忙碌,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的环保的意识还是非常的强。有的时候,剧组晚饭都顾不上吃就急忙转场,仔细的朋友可以看到所有共组人员身上都挂着很多东西。其中有一个是微型烟灰缸、一个是矿泉水瓶。

迷你烟灰缸
迷你烟灰缸

  今年上半年,云贵地区干旱的时候,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游览区的董事长毛剑峰就和冯小刚一起为灾区送过水。对于生态和环保的认识,山上的拍摄过程中据说双方也达到了共识。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珍惜山上的草草木木、也因为是自然保护区植物特别繁多,还有很多珍惜的小动物。

平易近人的葛大爷
平易近人的葛大爷

  所以,用葛大爷的语气说“这里是动物、植物的家啊,咱们来了占了它们的光、看了它们的风景,不能祸害人家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