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京城 做“醉”文艺的胡同串子(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30日10:06

 EL NIDO
EL NIDO

  EL NIDO

  EL NIDO是西班牙一个小岛上的一个小酒吧,这个酒吧位于海边,呆在那儿就有种梦境般不真实的幸福感,于是被老板的一个西班牙朋友带过来,以此命名。翻译过来是“巢”的意思,这里虽小,但酒水齐全——二百多种啤酒和六七十种红酒,价格公道,老外贼喜欢。

  东城区方家胡同59号(158 1038 2089)

  琥珀咖啡

  特别不矫情的一个地方,老板为典型的有点半开放半正统的七零后,将文艺和日常生活平衡得很好。名为琥珀,其实也崇尚自然产物,所以所有的装潢都遵循最自然态,随心所欲,没有刻意追求。空间呆着很舒服,适合随机清空一次自己。

  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A-101 (5713 1957)

  Sun Ye

  来自香港的几个艺术家共同在胡同里积攒的一个梦想,关于吃喝,也关于摄影、编辑、唱片,他们希望能有一个场地诠释他们理解的文艺。这是来自于香港视角的文艺,带着点沉沉的花样年华的淡淡沧桑,带着各种奇怪的艺术摆设,同时具体到CD、漫画和各种老旧的小玩意儿。Sun Ye,是“筍嘢”的拼音。广东话:正点、好东西。目前工作日下午三点开始营业,周末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至凌晨2点,每周二休息。每个月都将组织来自香港的创意艺术家活动,展览、交流、沙龙等。

  东城区五道营胡同52号(6403 9369)

  

  参差咖啡

  “生活,因为‘参差’所以幸福。”老板是一位工程师,改造一个旧机床厂对他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内(8400 2673)

  特别推荐:这里咖啡专业,推荐三种单品咖啡:曼特宁、蓝山和曼巴。现磨的咖啡豆,虹吸壶造就,价格适宜。

  热力猫俱乐部

  跟SKA死磕的地方,把本城从最知名到最年轻的SKA和雷鬼乐队都笼络来了。空间有点小迂回,红色墙壁和满墙的各时期摇滚帝们让人温暖,前面有他们,你才会更加从容保持梦想。大部分非高峰演出时段,提供给高校里的大学生乐队在此历练,看着他们稚嫩又沧桑的脸,你会发现久违了的热血与真诚。场地不算大,但还算high得起来。服务不错,常呆着的阿姨也特别慈眉善目。门票低廉,酒水便宜,这个地方就是为了成就某些人的梦想。

  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内(6400 7868)

  特别推荐:8月31日前,苦艾酒 7折优惠。

  猜火车电影餐厅

  虽是餐厅,也有酒吧和电影因素。店主老贺将猜火车从望京转移到方家胡同,走的就是越来越坚定的文艺路线。常年放映独立电影作品,8月刚刚举办首届中国独立电影展。除了贵州菜,特别推荐阳光玻璃房座位和室外草坪座位,调酒的帅哥很能侃,也拥有一手好技艺,酒都不错,性价比也高。

  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C1楼(6406 0658)

  特别推荐:独立电影放映。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