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蜜约大溪地 体验物质之外生活的真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7日15:55
大溪地度假
大溪地度假

  在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匆忙的人慢下脚步;可以让传统贵族和新贵族在那里平静的品味物质之外生活的真谛。一次大溪地的旅行,即是一次心灵的建筑, 一次对生活的慢品。

  大溪地和她的岛屿, 散落在南太平洋的118颗珍珠。面对天堂般的景色,你会因为词穷而羞倷;面对热情好客的波利尼西亚人,你会感受到纯朴善良的真谛;面对如醉如梦,梦幻般的海水,你会感慨造物主的伟大。而正是此情此景此地,因为她的纯朴原始,因为她高贵的景色,因为她的私密性,也被众多明星名流列为休闲度假目的地的首选。

  中旅总社在国庆期间联合大溪地航空公司共同推出:大溪地、茉莉雅、波拉波拉全景圆梦八日之旅,您仅需支付相当于平日八成的费用就可以将茉莉雅岛、波拉波拉岛、大溪地本岛3个风格迥异的特色岛屿畅快览尽;还可以享受全程专业领队贴心服务、波拉波拉3晚升级水上屋、由独木舟为您在私人阳台上送来的丰盛早餐、全天出海看鲨鱼和魔鬼鱼等……

  旅游是一种美妙的心情,厌倦了都市喧嚣的人们,走入自然天籟洗尽铅华,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幸福感,在旅途中去领略我们平时不能触及的心灵美景。在那一湖蓝色中沉醉,在璀璨星空下回到最初那美好的回忆,感动着平淡的感动,梦想着未来的梦想。一个简单的幸福,却包涵着万千种定义。赶快收拾行囊,和你的爱人一起来大溪地,给她一个波拉波拉的幸福约会吧。

  线路详情请登陆中旅总社网站www.ctsho.com 或拨打400-811-6666,更欢迎您前往中旅总社旗下各门店咨询报名。我们会用优质的产品及卓越的服务,为您带来一段美妙的大溪地之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