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上海鬼屋 限量版惊悚玩乐秘籍(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25日17:14

画外音:让我来控制你们的梦境吧~
画外音:让我来控制你们的梦境吧~
在外场也“见鬼”?没错,为了怕大家外场等待无聊,有高矮两鬼陪大家拍照哦
在外场也“见鬼”?没错,为了怕大家外场等待无聊,有高矮两鬼陪大家拍照哦

 

如果你还有疑问——

  问:什么是“Shanghai Nightmare” ?

  答:Shanghai Nightmare 是一个通往黑色魔域的神秘时空隧道:游客将步入各种奇异的场景,全方位感受与魔屋的零距离互动。部分场景采用机械、特殊灯光,音响效果及高科技以增添刺激体验。

  问:为什么要参观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屋?

  答:出于同样的原因,高空跳伞,蹦极,或过山车也是我们很好的选择,——惊心动魄的体验增添了乐趣,激活了无味的生活!

  问:鬼屋是一个迷宫吗?我会走失吗?

  答:虽然我们的场景迂回曲折, 但我们的演员将与您互动,提示您朝正确的方向行进。寻踪于这样一个主线,您的参观将十分稳妥和安全。

  问:鬼屋的占地面积有多大?参观需要花费多长时间?

  答:魔幻屋占地面积约500平米,大多数游客在参观过程中步行将相当缓慢,因为您将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状况。游客至少需要20分钟的步行时间穿越我们的主题场景。走出主题景区,我们将提供休息区和礼品点,供您留念。

  问:主题景区之外,鬼屋还有些什么项目?

  答: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万圣节相关的礼品店,吧台/休息区,供您休息。在周末,我们将有现场表演招待我们的客人。

  问:到底有多可怕呢?

  答:这是最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每个人害怕的东西不一样,但是从最初的反馈意见来看,应该比国内任何类似的现有场景效果要好。

  问:如果参观过程中不能忍受,想及时出去,该怎么办?

  答:您可以从任何标有“紧急出口”的地方离开我们的主题场景 ,——您遗憾的选择放弃这段奇妙之旅。每一个场景都拥有一个紧急出口通道。如果您无法找到最近的出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伸出您的双手,惊声尖叫“退出”,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带您安全离开。

  问:如何在参观过程中,能够不受到过度的惊吓?

  答:您可以购买我们提供的“护身符”,它将吓跑鬼屋中的所有小鬼,保护您的旅程平安。

  上海梦魇方位地图

  新闸路仓库:上海市黄浦区南苏州路1295号一层,苏州河沿岸

  1902年建成完工,三层砖木结构大楼,建筑立面构图完整,墙面为清水红砖与红砖组合,整个立面纹饰丰富精美。

  面 积:900平米。

  交 通:地铁一号线新闸路站1号出口,步行5~10分钟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利。

1 2 3 4
分享到:
关闭 | 打印 | 保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热门新闻排行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