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中秋赏月团 再聚宝岛共赏明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25日11:50

  大陆离台湾只隔着一道浅浅的海峡,但这一隔就是几十年,令台湾变得遥远又神秘。如今的台湾游打开了大陆和宝岛的一扇窗,只需三个小时从北京直飞到台湾。适逢中秋,中旅总社特别组织环岛8日台湾赏月旅游团,带您到台湾去赏月。

  环岛8日游,台北是不能不去的。在这个融合了太多元素的现代城市,你可以找到日本风格的酒吧,韩国风格的小店,夜上海的灯绿霓虹。有菲律宾般的热带风情,又有泰国那样遍地的小摩托。台北的夜市小吃当是一大亮点,以士林夜市为例,热闹到爆棚的夜市挤满了人,各式小吃一字排开,灯光下,蒸汽腾起,又一锅美味出炉。在这样的美食一条街上,随处都有意想不到的美味体验,只怕胃口有限,不能尝遍所有美味。

  “中国之美,美在文化艺术,文化艺术之美,尽在故宫”,参观了台北故宫,对古人的艺术造诣和工艺精湛一定会有新的理解。传说中的“翠玉白菜”,“东坡肉形石”绝对名不虚传,尤其那肥瘦相间的东坡肉形石,色彩纹理均可以假乱真,实为人间极品,价值连城。几千年前的宝贝历经沧桑,如今

  得一片清静之地供四海宾客参观。一件件都是历史的沉淀,中华文化的传承,令人无不感叹老祖宗的神奇技艺。

  为契合中秋赏月的主题,中旅总社在常规行程外,特别安排参观苗栗县。苗栗的“西湖渡假村”将是一个最有意境的赏月之地,宫廷花园、欧式花园等建筑重现了欧洲浪漫和经典园艺双重的表现,“凡尔赛花园”的阵阵花香,在数以万计的花草植株间飘香窜流,加上造型优雅的雕塑、喷泉,衬着远山的满林绿意,显现空灵虚无之美,都让人彷若置身欧洲古堡的绝美花园中,一股浪漫的氛围由然生出,此时此刻中秋之夜,明月东升,中旅中秋千人台湾赏月晚会华彩开幕,具有台湾风土人情的神偶,扯铃表演以及偶像的演唱将给带来游人愉悦的心情。在当晚的抽奖活动中,还会有5名幸运游客产生,这些幸运者将被免除全部参团费用,这将是中秋之夜最大的惊喜。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中秋,让我们跟随中旅前往宝岛赏月,带去亲人的祝愿,带回同胞的祝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