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周”登陆上海 感受爱琴海风(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5日11:47
希腊旅游周
希腊旅游周

  8月27至9月3日在上海举办的“希腊旅游周”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见证希腊风光以及爱琴海蜜月胜地“体验”游的绝佳机会。希腊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帕夫洛斯·耶鲁拉诺斯先生在希腊参加上海世博会期间还将亲自为这一活动揭幕。

  这次活动是由希腊驻上海领馆支持举办的。希腊旅游周的核心活动将是一个以“你在希腊”为主题的展览,将呈献希腊旅游业与文化传统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并将为希腊旅游更好的走进中国市场提供参考。

  展览的主要部分包括:一个“通往”希腊著名风景、考古及文化遗迹的3D互动门;作为年轻情侣们向往的蜜月圣地的希腊和她绝美无比的爱琴海,在那里,他们将会有机会站在最向往的风景前留影。

  另外,参观者还可以得到关于奥运前雅典城市再造的相关信息,以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现代的复兴,奥运会的重要性,以及类似的拓展城市空间的重大事件;由环境、能源和气候部牵头的“2014雅典——阿提卡地区城区再造计划”;旨在将希腊最大的港口转变成一个国际海上文化中心的“比雷埃夫斯港务局整修计划”;关于在希腊不同地方的花样繁多的“替代”旅游形式的展示,在活动中也会有所体现,并有对各种各样的当地博物馆和文化机构的展示;希腊众所周知的陶瓷艺术史等等。

  在“希腊旅游周”背景下,还将举办两个论坛。一个是关于“别具一格的旅游——疗养旅游:希腊与中国的比较”的论坛,与会者将会了解更多关于希腊丰富的文化与科学传统在替代药品、健康管理和地中海饮食领域,以及在旅游和休闲领域中的协同合作。第二个论坛是关于“可持续旅游和城市改造:上升之路”,该论坛意在突出希腊在旅游业上的竞争优势及具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例如生态旅游,会议旅游以及治疗和温泉旅游。

  希腊文化及旅游部派出高级代表团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包括旅游秘书长George Pousseos先生,和奥运资产秘书长Yannis Pyrgiotis先生。

  所有活动将在上海图书馆举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