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马踏飞燕处的奇珍异果(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4日15:02

  七月中旬,小麦已经成熟。法国房车团的老人,对当地人的麦收甚为感兴趣。她在分享照片给这位老乡,老乡的笑容很纯朴,现在纯朴之风盛行的地方不多了,武威应该算是一个。


淳朴的村民
淳朴的村民

  扁豆面:是热情的武威人招待客人的美食。第一次来武威,当然也是第一次吃到这种面,那滋味,绝对是各种面中最特别的,非常棒!

扁豆面
扁豆面

  人参果:绝对是武威当地的一种特产,黄盈盈的,略带一些清香的美妙味道。武威人介绍,这人参果,含糖量极低,爱美的女孩子的首选,所以也有人称人参果为美容果。

人参果
人参果

  其实以前有在超市里买过这种水果,咬了一口,白茬儿、味淡不如水,便扔到垃圾筒里。这次尝到的却是不一样,为什么呢?原来,这人参果即使在武威的不同地方,味道也是不尽相同。这黄盈盈的一种,是产自武威的张义,是国家的一个扶贫项目,而且是稼接了另一种水果后的人参果,所以味道才显如此出众。

美丽的景色
美丽的景色

  丝绸之路:自嘉峪关后,经张掖,至武威后,便不再荒凉,眼中的绿意也多了起来。

  另出行贴士:旅游险可以有更多选择

  暑期是人们的旅游旺季,学生、上班族、亲友团都会在这个时段选择外出做一个长假旅行。旅游业越做越火的同时,人们对于保险也并非昔日“老实”地按份购买,而开始选择“对号入座”的方式。

  比如人保财险公司的境内旅行意外伤害保险,除了涉及到人身意外伤害最高保额30万元和医疗的5万元作为基本投保项目外,还免费赠送同行一位未成年子女最高保额为25000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外加有多项财产附加保险可供投保。其中包含三种类型,首类是旅行行李物品损失,此附加险的保额通常都不是很高,投保10元,7天期限内最高保额为1000元;第二类则是旅行期间房屋及附属设施损失,其实就是一种特定期限的家财险,其花费并不高。在7天的保期里,最高10万元的保额对应只需5元保费。就算是最高保期90天的旅游时间来说,也只用18元的保费即可搞定。而第三类对于旅行期间自家的室内财产损失(含盗抢)进行保障,一共8元的保费,获保最高5万元,其中包括夏季因高温尤为易发的家用电器事故最高保额2万元,衣物及床上用品1.5万元,家具和其他生活用具7500元,加上室内装潢的7500元。如果举家出游,又觉得家庭财产有必要多加保障,选择这种拥有细致保项的保险终能让我们投保人放心的离开温馨小家。

  除此之外,外出旅游难免会选择一些挑战性较强的运动项目,此时承保高风险的意外险就显得格外重要。而这些往往又是许多保险公司列入免除责任的保险产品。如美亚财险公司的境内旅游保障计划就包括了滑雪、潜水、跳伞、骑马等一些特殊风险责任,意味着旅游者在从事高危险项目时的意外伤害风险可以得到保障。另外,旅程延误投保也是美亚财险公司的特色保障项目,如果投保人遇到5个小时以上的旅程延误,可获得保额300元,超过10个小时的延误赔偿最高获赔600元。当然其保障范围的扩大自然也使保费增加。美亚人身意外伤害最高保额30万元,(医疗)5万元的情况下,保险期为7天的产品,每一成年人保费达到85元。而人保产品同样意外最高保额30万元,医疗5万元,保期不变,其保费只需25元。就是算上之前提到的所有室内设施、财产损失责任等附加险保费也只需48元。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