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逛街好时节 让我们慢逛中关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09:59

中关村商圈
中关村商圈

  中关村商圈

  此次逛中关村不提IT,这里早已成为了京城时尚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是西边最大、最丰盛的商圈之一。人群构成很丰富,不仅有普通的上班族,还有更高档次的住户,最生机勃勃的莫过于连成片的大学里的学生们,人群年龄和消费构成的跨度都非常大,所以也让这个商圈有了自己的特色,就是奢侈品与亲民百货两不误。但总体来说,中关村商圈里的商场与购物中心都很适合下班后去慢慢逛,它们很多都连着地铁站,交通方便,而且购物和餐饮的选择很丰富,是休闲娱乐的不二佳选。

中关村商圈
中关村商圈

  双安商场

  从外观上看,双安的建筑风格具有明显的中国传统特色,庄严而又恢弘。但进入商场之后,各大国际品牌的化妆品专柜紧密地排列在中庭,又散发出十足的时尚气息。今年,双安引进了许多新的品牌,让人感觉变化不少。向来以成熟形象示人的3层青春女装,引进了TOMBOY、HIRST等时尚潮流的休闲品牌,可以算是整个商场里变化最大的楼层。

中关村商圈
中关村商圈

  除了品牌有所变化,双安的服务也不断创新。双安一直以来都以服务为优势,如今则变得更加有品质。为了让顾客打电话来双安咨询时减免电话费,双安开通了400免费电话,不仅有问必答,而且还替你出话费。同时他们还与各种美容美发机构、餐厅合作,让荣誉顾客拥有独享的折扣,还有生日祝福、旅行体验、高尔夫邀请赛等丰富多彩的会员服务。

  商场5层有风味食府,附近有元禾回转寿司、肯德基、麦当劳、哈根达斯等。

  商场南侧停车场2元/小时,白金卡、金卡顾客持卡可享受相应时段免费停车服务。

凉鞋,舞魅,1280元   (参加满300减100活动)   手袋,舞魅,1280元   胸针,芮雅,1520元   手包,德诗,1290元
凉鞋,舞魅,1280元(参加满300减100活动)
手袋,舞魅,1280元
胸针,芮雅,1520元
手包,德诗,1290元

  推荐品牌

  化妆品区

  一层化妆品专柜一直以来都是中关村区域内国际化妆品最齐全的,但今年还是新增了茱莉蔻、COVERMARK、毛戈平、蜜丝佛陀等品牌,让爱美女士有了更多的选择。

  L’orfeo

  双安卖得最好的一个女装品牌,风格较为成熟、知性,服装剪裁也十分讲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