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秦唐 感受西安的“古旧”文化(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兵马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7日15:31

  到了西安想罗马,到了罗马想西安。

  他们都是有着如此悠久历史的城市, 随便在自驾后院儿挖几铲子,就会有出土文物。

  也或者正因为如此,我其实对西安的印象总是灰土土的,大约即使新修的建筑,也都透着抖落不掉的黄土气息吧。

  兵马俑

  去过若干次西安了,兵马俑去过了5次,所以,朋友说,再去的话,你就成兵马俑了。其实,谁都有成俑的那一天...


老外眼中的兵马俑
老外眼中的兵马俑

  若干年前,我第一次到西安的时候,因为众多的站街女,我对这里的印象真的是极端一般,但当年我对兵马俑的印象却极好,不过如今再看兵马俑,你却一定要有从前挤公共汽车的勇气才成。

博物馆里的马车
博物馆里的马车

  大气磅礴的场面就不放了,关于兵马俑的照片都是那样的,放一张细节,发现兵马俑不仅高矮胖瘦表情各一, 发型也不一样呢。据说,这个跟官位的高低有直接关系。

形态各异的兵马俑
形态各异的兵马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兵马俑 BingMaYong

兵马俑博物馆位于西安临潼区秦始皇陵东1.5公里处,地处西安市以东30余公里的骊山北麓。兵马俑是秦始皇陵的从葬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987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rdquo..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