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曹操高陵展馆门票初定为60元 开馆时间未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阳市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8月16日10:04
6月12日,几位工作人员在曹操高陵考古现场。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6月12日,几位工作人员在曹操高陵考古现场。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15日,在河南安阳曹操高陵一旁,一座面积为787平方米的新建展馆已基本成型。安阳县有关部门透露,门票价格初步定为60元。

  曹操高陵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展馆预计9月底前可完成布展,正式对外开放,开馆时间未定。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论证展馆收费问题,价格初定为60元。

  “目前,整个曹操高陵的考古工作也已近尾声。”曹操高陵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号墓和2号墓的清理工作预计在9月底前结束。

  相关阅读:曹操高陵九月初对外开放

            考古队称“曹操口含翡翠价值千万”消息不实

            中国社科院考古专家详解曹操墓三大谜题

            专家评曹操:“好色”是本性“猎妻成瘾”属谬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阳市

安阳地处晋、冀、豫三省交汇处,面积7413平方千米,人口542万,辖1市5县4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中国文字博物馆、红旗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