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100名复赛选手产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9日13:48

  8月7日,“恒力杯”第九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初选在同里湖度假村二楼会议室进行,经过网络推选和评委评定,最终100名报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此届“水乡丽人”评选活动凭借网络、平面、电视多方位的宣传和发动,共吸引了全国各地70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前六周的“每周人气之星”直通车,有30名佳丽直接进入复赛。在今天初赛现场,经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沈遥主席、国家高级摄影师刘大健先生以及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戏剧戏曲系主任郝光教授三位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审,又有70名佳丽脱颖而出,最终10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水乡丽人”评选活动报名人数多,学历层次高,地区覆盖广,是历届所没有的,700名选手来自除西藏、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区,78.4%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在职选手职业分布涉及各行各业,有教师、记者、主持人、平面模特、演员等数十个职业,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澳门等国际院校及中国高等学府——清华大学的选手报名参赛,可谓是一场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较量。

    》》》》》》点击查看100名进入复赛佳丽名单

    注:以上入选的100名选手,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复赛,组委会将按排名先后顺序,由后面的选手进行替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