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水乡丽人复赛角逐即将开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9日13:46

  经过一个多月的报名和网络海选,“恒力杯”第九届水乡丽人复赛百名佳丽争艳亮相。8月15日至16日,佳丽们将赶赴同里古镇进行现场复赛,角逐最后的20名决赛资格。

  据悉,复赛的赛事时间为8月15日、1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选手自我展现的内容主要有三方面,分别为“自我介绍”(1分钟)、“我所了解的同里”(2分钟)、“才艺展示”(3分钟),届时评委将根据选手的整体外形条件、文化素养、语言表达、才艺等进行综合评分,分数最高的20人将进入8月19日的最后决赛。

  此次复赛的评委共5人,分别为:郝光(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戏剧戏曲系主任、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沈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国富(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影协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胡春田(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戴丹(同里镇党委宣传委员)。

  百花争艳,谁与争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