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酬宾周8月30日至9月3日门票半价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华网 | 2010年08月09日09:14

  新华网合肥8月8日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从黄山风景区了解到,该景区将在8、9月份开展世界遗产主题优惠酬宾活动。

  今年是黄山风景区入选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20周年。此次主题优惠活动包括酬宾周和酬宾日两部分:8月30日至9月3日为酬宾周,此间凡旅行社组织的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江西、河南、山东等省市的团队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六折优惠(每张138元);9月8日为酬宾日,境内外游客当天到黄山旅游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每张115元)。

  据了解,主题酬宾优惠活动期间,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的游客群体不重复享受上述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