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惠上流雪茄吧 夹在指间的优雅社交(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06日10:24

心在遥远雪茄会所
心在遥远雪茄会所

  自由主义式英伦范儿——心在遥远雪茄会所

  走进上海希尔顿酒店的大堂,在蕉叶垂青的一侧,你会发现一家典雅的雪茄会所。红砖质感的结构让这里沾染了一丝历史的厚重,而舒适的真皮沙发、红木桌 几则马上拉近了和你之间的距离。恒温保湿的雪茄柜和精巧的玻璃酒架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华贵的气韵,而充满了艺术气息的落地灯则愈发让你相信自己已身陷英伦风 情之中。

  不管你的口味是轻是重,都能在这里找到由清淡到浓烈的各种雪茄。如果你还热衷于收藏,那一定别错过店主苦心搜罗来的古巴各年份限量珍藏版雪茄。伴着热情的中美洲音乐,燃起一支香醇的正宗古巴雪茄,思绪早已飞向了自由的远方。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250号上海希尔顿酒店

丘吉尔吧
丘吉尔吧

  和丘吉尔面对面——丘吉尔吧

  熟悉丘吉尔的人都知道,这位英国老头酷爱威士忌配雪茄。如果你和他有着同样的爱好,一定也会爱上丘吉尔吧。暗红色的橱柜桌椅、纯英式的牛皮沙发、手 工制作的金色吊灯和邱吉尔的生平剪影不知不觉间将你带入了上个世纪的大不列颠。无论你是百般挑剔的鉴赏家,还是寻求刺激的探险者,10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 的威士忌绝不会让你失望而归。意兴阑珊时点燃一支雪茄,烟雾缭绕中仿佛与丘吉尔进行着灵魂的对话。

  如果在接过鸡尾酒的同时收到一张卡片,可千万别臆想那是某位妙龄少女递给你的暧昧纸条。其实那是这里的调酒师为你精心准备的心情订制鸡尾酒,并将配方写在“心情鸡尾酒卡”上以作留念。有了这张“秘方”,你便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这杯只属于自己的特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内

深圳烟斗客俱乐部
深圳烟斗客俱乐部

  左手烟斗,右手雪茄——深圳烟斗客俱乐部

  “如果天堂里没有烟斗,我宁愿选择地狱。”假如对烟斗如此痴迷的马克·吐温来到现代的中国,他恐怕会天天泡在烟斗客俱乐部里。在这个100多平米的欧式空间里,一侧的雪茄箱里静静地排列着来自古巴、荷兰、多米尼加的各种雪茄;另一侧的柜台里则摆放各式精致的烟斗,丹麦BjarneNielse大师级手工光面烟斗、土耳其EP美女与野兽精雕海泡石烟斗、英国登喜路shellbrlar喷沙金圈烟斗、日本TSUGE雅士大师手工竹节烟斗等都在射灯下散发 着温润的光泽,挑逗着你的占有欲。每个周末的晚上,对雪茄和烟斗情有独钟的人便会聚集在这里,一边品着雪茄,一边把玩着烟斗。指间之光透过喉间之雾,有一种让人飘飘欲仙的魔力,更加对它们爱不释手。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东园路台湾花园大厦东座二层53A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