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正常运营 周边地区交通开始恢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白山 | 新华网 | 2010年08月05日10:44

  新华网长春8月4日专电(记者刘毅非)记者4日从长白山管委会了解到,长白山周边地区水毁交通目前已大部分恢复通车,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运营情况良好,南景区目前暂停运营。

  据了解,通过池南区(漫江镇)和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中转的南景区,由于部分水毁路面和桥梁,于8月1日暂停运营。

  长白山周边公路经交通等部门的全力抢修,截至8月3日,除安图至长白山的明长(明月镇至长白山)公路的万宝、新合等路段不能通行外,其他的交通干线均已通车。

  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和松江河镇发往珲春、临江、梅河口、通化、白山、吉林市、长春、沈阳等地长途客车均能正常通车,但部分地段需行便桥及便道。

  长白山环区旅游公路(以池北区二道白河镇为起点的二级公路,连接长白山机场、西景区山门、松江河镇和东岗镇,通过309省道连接漫江镇、南景区山门和长白镇)目前运行良好,自驾游的游客可以通过201国道、207省道、309省道、208省道(漫江镇附近的漫江桥目前正在抢修,需绕行)环游长白山。

  铁路方面,经过通化铁路局的全力抢修,8月4日18时起,白河火车站(池北区)和松江河火车站方面发出和经过的吉林、丹东、沈阳、通化、长春、龙井等方向的5对客运列车全部恢复运营。

  航空方面未受洪水等影响,配合长白山环区旅游公路,游客可环游长白山北景区和西景区。沈阳至长白山机场的航班目前暂停运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