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大地标景点首度联动旅游一票通可省5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4日16:14

  8月3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下简称“国旅总社”)与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塔、国家大剧院四家北京地标性景点首次联合推出的“北京地标旅游一票通”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标志着即日起,来北京的游客将有一个全新的旅游线路可以选择,而且“一票通”价格仅相当于各景点门市价的七折左右!

  这次由北京市旅游局支持,国旅总社牵头并独家销售代理的北京四大现代地标景点,采取旅游“一票通”的形式,打造了北京旅游的新选择、新概念。各个景点的旅游产品各具不同,突出体现了北京城市旅游景观特点。比如鸟巢和水立方展现了后奥运旅游的魅力;北京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中央电视塔除了打造高空观景俯瞰北京壮丽景色的优势外,新设立的中国电视文化大厅,以互动手段展现了中国电视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国家大剧院则把中外文化魅力呈现给各地游客,感受高雅艺术氛围。为了给游客更实惠的让利,各景点联合实行了特别优惠政策,使每张“北京地标旅游一票通”套票可以为游客节省费用达50元,如果两三人结伴同行,节省的费用打车游览四个景区都够了!

  此外,本次首推的“一票通”还给游客带来更方便的服务,游客在上述四家景区售票处或通过国旅总社各类销售网络都可以购买到套票,在一个月有效期内选择任意时间,自由安排四大地标景点的观光游览行程。同时国旅总社在本部及鸟巢附近的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均设立了北京地标套票销售办公室,面向北京、周边及全国旅行社进行发售。为方便散客购票,国旅总社开放所有销售渠道,包括北京50家门市、“国旅在线”官方网站票务频道、24小时呼叫中心(电话:4006008888)等,提供平时及节假日售、订票服务。此外国旅总社与大型订票网站合作,如掌门人、驴妈妈等都可以购买套票,为游客免去在景区排队购票的繁琐。

  据介绍,奥运会成功举办后,“鸟巢”、“水立方”等体育场馆成为热门的旅游景点,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国旅总社作为鸟巢团体门票独家代理商,此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北京优秀的旅游资源,使奥运场馆和北京地标景点有机结合,打造独家优势产品,是后奥运北京旅游的又一重要举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