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在旅途中轻轻说声“我爱你”(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04日16:09

庐山黑龙潭
庐山黑龙潭

  3天 庐山

  《庐山恋》中的中国式爱情

  当年的《庐山恋》原本要拍成一个以介绍庐山为主的旅游风光片,还是上影厂老厂长徐桑楚的一句话“如果再有点爱情就更好了”,才成就了这部号称中国第一爱情片的经典,剧中男女主角经历挫折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故事让庐山与浪漫结下了不解之缘。

匡庐山势
匡庐山势

  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叠嶂九层、崇岭万仞的赫赫气势,伴生出峰诡不穷、怪石不绝的阳刚之美。庐山有众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夏天的时候非常的凉爽宜人,早晚温差大,夜晚还需要被子才能抵御凉气。至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成为全国著名的避暑胜地。

庐林湖
庐林湖

  芦林湖是庐山之恋的拍摄点,也是为毛主席特别建造的一座湖泊,不远处便是赫赫有名的庐山别墅群,有多位大人物在此住过。阳光和白云相互交融的人间仙境在此也触手可及。庐山的别墅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充满了一个个传奇故事。庐山上上下下,重重叠叠散落在林间的别墅非常多,据说有600多栋,既有浓郁的欧洲风,又有古朴的中国风。

  吃饭在网络上很红的石牛酒家是不错,可惜生意红火得晚上7点吃饭还要等座位,对美食有要求的情侣,一定要有期待美食的耐心。庐山的名菜就是“石鸡、石鱼、石耳”,价格也是和名气相当。想买土特产的情侣们请自行到网上做功课,据说庐山上购物都要还价的哦。

图片转自:清江放排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