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北京三里屯 享乐美食娱乐立方体(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02日10:25

  


Oden
Oden

  Oden

  离三里屯Village不远处的泰粤豪庭,从它的最右侧的楼梯上去,2层的一个白色小门,就是Oden,这里空间并不大,却布置得别有风味,6个白色架子,用白色蕾丝覆盖其上,飘逸得地分割了空间。店内主打ODEN,也就是类似中国的关东煮的食物,很纯正;另外,其他料理也可圈可点,芒果味寿司很是不错,还有三文鱼腩、鹅肝、星鳗和比目鱼鳍,烧酒一壶,日式情怀悠然而出。

Corsetc
Corsetc

  Corsetc

  相比三里屯Village南区,刚起来的北区更加性感与有情调,在这,你能找到古韵犹存的茶馆、时尚明快简洁的饮料厅、上面提到的丝绸羊绒店,并且还有最为性感的,全是蕾丝的高端内衣品牌店——Corsetc,它来自意大利,有30年的历史,只采用意大利面料法国蕾丝和瑞士的配饰,运用精致的手工技术。在这个北区的地下一层,时间与内容就这样交错了起来,好一副流连忘返的画面

Crossover Center
Crossover Center

  Crossover Center

  这儿,不仅是一个家具店,还是一个跨界合作的中心,是中国第一个跨界设计师联盟,其中,搞艺术的、搞文学的、搞建筑的、搞时尚设计的,都可以借助这个平台,与不同地域与国家的对方联谊,进而促成更多的文艺交流。这家店也代理国外优秀设计品牌,好比,世界顶级家具品牌CASSINA、少有的摩登风格的灯具品牌 FLOS等等。

Mesh
Mesh

  Mesh

  Mesh是个清Bar,在瑜舍酒店的一层,走近店内,有金属编织的吊顶,像帷幔一般垂下来,对材质的突破运用,带给人视觉的冲击。沙发都是整齐的长方形,宽大并没有靠背阻隔,不但适合散座,也适合一群朋友在此畅谈,每天下午5点至凌晨1点有杯装香槟、葡萄酒和调制的特色鸡尾酒与你共度良宵。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