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鱼乐圈” 爱上蜀道美食的独特韵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6日11:39

  听说过歌星、影星、球星等有粉丝和粉丝团,但说到餐饮行业的粉丝,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感到奇怪,甚至闻所未闻。近日,京城出现了这样一群粉丝,他们不爱歌星、影星、球星,独独爱上了一种鱼火锅,并将这样的一群人称为“鱼乐圈”。

  这些粉丝们爱上的鱼火锅叫做新辣道梭边鱼火锅,是近几年在北京迅速崛起的一家餐饮公司。

  餐厅一位正在就餐的女被问及为什么要加入“鱼乐圈”时,这位女士不假思索的回答:“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了”。她说,自己之所以加入“鱼乐圈”,实在是对新辣道梭边鱼火锅的无比认可,她说:“新辣道的确是好吃,就拿新辣道的鱼来说,因为是采用人工温泉养殖,鱼的肉质鲜嫩,入口特别爽滑,而且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吃多少都不用怕长胖;还有一道菜叫徐妈豆腐,与以往所吃豆腐不同的是,徐妈豆腐特别有嚼头,完全颠覆了豆腐“软绵绵”的口感,吃起来脆爽异常;再有新辣道特色的徐妈凉茶,喝上一口,使人顿觉清爽宜人,余味无穷,并且性凉的凉茶与性温的火锅搭配,达到中和元气的效果,十分符合中医里面提到的养生之道。

  一位男士则表示自己听说过“鱼乐圈”,但还不是其中的成员。他说,自己来新辣道一是觉得新辣道的菜品好吃,二是觉得这里的环境和服务特别好。他说新辣道有一位服务员叫梨花姑娘,每次为顾客服务时,总是一笑俩酒窝,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种专业,好多顾客需要服务时,都叫她梨花姑娘帮我们加点汤,梨花姑娘帮我们上点茶,比起许多饭店大喊服务员的情况,新辣道别有一种“雅”的感觉。

  看来,消费者自发组成“鱼乐圈”绝非偶然,而是对新辣道鱼火锅爱到了极致。新辣道市场部的负责人被问及“鱼乐圈”一事时表示他们,也听说了“鱼乐圈”这一说法,作为一家餐饮企业,能得到消费者如此认可,这让他们感到受宠若惊。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他们将悉心呵护“鱼乐圈”这一粉丝团,将为他们量身打造一款“鱼乐卡”以回馈他们对新辣道的厚爱,拥有“鱼乐卡”的粉丝将在新辣道享受贵宾级的待遇,凭“鱼乐卡”可获得新辣道的消费打折、赠送礼品、参与抽奖等多种优惠。该负责人还透露,近期,新辣道就将邀请“鱼乐圈”的粉丝到祖国西南进行一场美食之旅,“鱼乐圈”的粉丝们不仅可以行走在蜀道上领略道教圣地青城山、长江天堑第一关都江堰以及仙市古镇等休闲胜地的独特韵味,还能够深入挖掘并品味到美味而独特的自贡盐帮名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