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草原大赛马在西乌旗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1日14:06
中国草原大赛马
中国草原大赛马

  由中国马业协会、中国马术协会和西乌旗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美地杯”中国草原大赛马(耐力赛)7月17日如约举行。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近百余匹马从成吉思汗瞭望山一起驰骋,使七月的乌珠穆沁草原更显无限魅力。

  本次比赛分为远程马30.5公里、四岁马10公里、两岁马5公里和种公马15公里等项目。在最引人注目的30.5公里远程马比赛项目中,第一名、第二名均为阿巴嘎旗选手、第三名由通辽市选手获得。

西乌旗中国草原赛马比赛
西乌旗中国草原赛马比赛

  在中国草原大赛马比赛期间,一场精彩的蒙古族女士技艺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我旗6个苏木镇的30名蒙古族妇女,为前来观看比赛的人们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捻鬃绳、缝制蒙古袍图案、挑水过桥以及捡牛粪等手工技艺,不仅展示了我旗蒙古族妇女勤劳、质朴、能干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为很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摄影素材。

参加赛马比赛的选手
参加赛马比赛的选手

  中国草原大赛马和蒙古族女士技艺赛是我旗多彩西乌珠穆沁—草原民俗风情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展示草原特色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举办此项活动,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看,进一步提升了西乌旗的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