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浪漫牵手薰衣草 美的不是一点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1日13:29

布拉格庄园
布拉格庄园

  一、通州漷县镇曹庄村布拉格薰衣草庄园

  漷县镇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东南部,镇域面积113.68平方公里,辖61个行政村。截止于2007年底,全镇耕地面积89135亩,其中粮食面积71224亩。全镇粮食产量4492公斤。随着市场开发拓展,漷县镇投资700余万元在曹庄村兴建占地110亩的薰衣草主题园,园内试种薄荷、马郁兰和紫罗乐等50多个薰衣草品种,逐渐将薰衣草种植规模化产业化。每当薰衣草进入盛开期,花香扑鼻,花期可持续到11月底,漷县镇不仅开发熏衣草深加工工程更是将薰衣草种植与旅游项目结合,成为了远近闻名的薰衣草种植镇。

  现如今在运河源头建设了占地1000亩的薰衣草主题公园,打造成全市首家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主题公园。不断探索花卉产业与休闲旅游、生态餐饮等产业相融合的新兴业态,推出生态观光、花卉旅游等特色旅游路线,吸引市民和游客观光度假,不断提高花卉生产和观光服务水平。

布拉格庄园
布拉格庄园

  小浪贴士:

  最佳观赏期:7月-11月底

  门票:40元

  交通:

  1.京沈高速-西集出口-右转直行大约3公里-过一运河桥-50米右转即到布拉格庄园(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

  2.通州家乐福-京津公路103国道-京沈高速路口左转上通香路-纪西路-过河下桥右转

  3.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公交路线:北京站东坐到香河的938和北关坐到柴长屯938路,漷县觅子店路口下车,十几块钱打个小面的即到布拉格庄园(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

  具体自驾路线:京津公路【注意不是京津高速】一直开【往天津方向一直开】一直开到看到河北界,但是没有过河北界,路牌指示为左转觅西路【即西集方向】,马上左转,这个口是个小路口,别错过,再开5分钟【60迈左右】就能看到马路左边有一个小木牌,布拉格,左转进去就是。

  具体乘车路线:坐938到西集下车,然后打个‘蹦的’就能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