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尽快乐尝尽美食 “吃”出的西南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0日11:56

  7月18日,在京城借“休闲火锅”掀起美食复古主义浪潮的新辣道,于其翠微嘉茂店进行了“西南美食探寻之旅”抽奖活动。最终,两位幸运消费者获得了西南之旅的机会,他们不仅将领略青城山、都江堰以及仙市古镇等休闲圣地的独特美景,还将品味西南上百种美味佳肴。

  巧合的是,这两位幸运者一男一女,都是在北京工作的白领人士,除了看美景、享美食之外,身为同龄人,他们肯定会有很多共同语言,两人可以谈谈生活感受、交流工作经验,相信在旅途中他们应该不会感觉到孤单寂寞。

  在采访男士中奖者时,这位男士称,自己是听朋友推荐后第一次到新辣道就餐的,当时,听服务员介绍说新辣道正在开展“西南美食探寻之旅”抽奖活动,觉得活动很好,对自己很有吸引力,就留下了自己的信息参与抽奖,没想到自己如此幸运,竟然中奖了。当得知和自己一起中奖的是位年轻女士时,这位先生更加激动,说自己平时工作很忙,交际圈很窄,到现在自己的另一半还没影呢,借此机会认识同龄女士很是高兴,也许可以扩大自己的交际圈,早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

  女士幸运者称,自己与新辣道结缘已近两年,她说:“我算是新辣道的资深粉丝了,新辣道在北京的店面我都去品尝过。这次我能幸运地被抽中,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喜欢美食的人,且迷恋四川的美景,很感谢新辣道的这次活动。”

  她还告诉记者:“08年年底的时候我开始吃的新辣道,对于新辣道梭边鱼火锅我非常的痴迷,新辣道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休闲火锅’的定位和‘独具匠心’的品牌精神让我感觉特别舒服,所以经常来这里吃饭,还总是为朋友推荐,现在很多朋友都成为了新辣道的忠实顾客。”

  出于对新辣道的喜爱,这位女幸运者称自己对新辣道不足的地方提过很多建议,她笑称:“我可以说是新辣道的一个‘监督员’,已经属于新辣道的铁杆粉丝了,所以这次抽中我也算是对我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新辣道的回报吧。”

  现场经过飞镖、拼图、猜谜、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系列激烈角逐,最终有美女加帅哥组合脱颖而出,摘得具有四川自贡特色的一到四等奖。

  据新辣道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西南美食探寻之旅”的目的除了让消费者能够放松身心,品尝四川特色美食之外,同时推广盐帮文化,在旅行中把盐帮特色文化展示给大家,让大家边走边吃中品尝美食,感受盐帮文化。这次探寻线路不仅可以让旅行者走上举世闻名的‘蜀道’,领略道教圣地青城山、都江堰以及仙市古镇等休闲圣地的独特韵味,还能够亲身体验独具魅力的盐帮菜与盐帮文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