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省钱走四方 到祖国各地“腾云驾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12日09:59

避暑好去处
避暑好去处

  Tips

  机票:广州飞往九寨,每天有一班直飞航班,7月暑期最低价格为8折,1550元。

  住宿:无论是游览九寨沟还是黄龙景区住宿都非常方便,如追求住宿舒适的游客,可入住九寨天堂甲番假日酒店。

  温馨提示:九寨沟平均海拔在3000米左右,夏季温度在19~22℃之间,应多带衣服保暖。6~8月份是雨季,建议备好雨具和防晒用品。

  张家界

  高考生可免费“腾云驾雾”

  张家界所有景点对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免票。持准考证免票范围扩大到全市所有的景区点和景区内的交通工具。7月1日至8月31日,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免票政策。暑假期间,武陵源景区等14个景区对全国24周岁以下大、中、小学生实行免票。此外,报名参加广之旅的“安心游张家界袁家界凤凰双卧5天团”,24周岁以下的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可优惠148元,凡参加2010年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张家界将一路绿卡通行。

  张家界7月平均气温28℃,是避暑的好去处。但7月会经常下阵雨,山路较滑,山中常起雾,登山时要注意安全。雨后1~2个小时内,是游览的最佳时间,只见云雾缭绕,犹如仙境,置身其中,像在腾云驾雾。在张家界的神堂湾旅游,你会发现湾内深不见底,神秘莫测。更令人惊奇的是,只要人走近湾边,耳际便会隐隐约约响起敲锣击鼓、人喊马嘶的声音,似有千军万马正在鏖战。而每逢春夏之交,久雨初晴的晚上八九点,在天子山月亮垭看到的圆月是红色的,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血红血红,发出红色的光环,把贺龙公园、石家檐、神堂湾一带照得通红,这种现象可持续一个多小时。

  Tips

  机票:未来一周(7月12号开始)前往张家界只有最低7折票,600元。7月中下旬目前还能买到最低5折票,仅需430元。

  住宿:张家界大大小小的酒店、宾馆主要分布在以下三个区域:索溪峪、市区、森林公园,其中以索溪峪与市区分布居多,森林公园次之。

  温馨提示:景区与市区的温差在5度左右,记得要带件外套,但不要太厚。夏天一定要带好防晒霜、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

  相关链接

  部分城市暑期游优惠

  贵阳——从6月1日起至年底,凡持上海世博会门票到贵州西线主要景区旅游,西江景点门票由100元减至50元、黄果树景区门票由180元降至165元、天龙屯堡从60元优惠至40元。持世博园门票的游客到贵阳游览所有景点、景区门票也可享受五折优惠。贵州荔波大小七孔将实行门票四折优惠,门票价格从190元降至90元。另外,凡在7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游览镇远景区的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免票政策,24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在校学生(含硕士研究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均享受免票政策。

  重庆——从7月1日到8月31日,2010年毕业生(含初、高中及大学)凭本人本年准考证或毕业证免仙女山景区门票;凡两大人带一学生可免学生仙女山景区门票。

  山东——7月1日至9月31日,到山东蓬莱阁景区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的协议旅行社学生团体(10人成团),可享受到相应的优惠票价和优惠政策。小学、初中、高中生团体50元/人,大学生团体60元/人。此外,优惠月期间,蓬莱阁景区还推出了凭门票可以免费乘坐景区旅游观光车,免费参与、观赏各类活动等。

  相关链接:

  快乐暑假 适合孩子们“狂欢”的线路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