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同行 放鸡岛的一场忘情之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30日10:44

  夜色生香 听风吟放声歌

  评分:86分    


观海亭
观海亭

  傍晚的放鸡岛别有一番风韵。此时无论是漫步沙滩,还是坐在岸边的礁石上,或者啜饮着香浓的鲜榨果汁,所有人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方式欣赏日落的醉人美景。眼前的景象绝对赏心悦目——渔舟唱晚,情侣们在海滩边亲密地散步、嬉戏,红彤彤的夕阳向海平面下落,色彩变幻、分外美丽。夜幕降临之后,你可以在海边的餐厅和情调酒吧里品尝美食。来到放鸡岛就会爱上音乐和泡吧。乐手在沙滩酒吧里弹唱轻缓的情歌,此时手托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听着海浪拍打着沙滩真是惬意的享受。不少听众更忍不住登台唱K,海风轻拂,胸怀好像都被吹开了,所有人都澎湃起来。情侣们纷纷充当起“超男”、“超女”,登上舞台,放开歌喉高歌一曲。夜更深了,舞台上的大屏幕开始直播世界杯比赛了,一对对情侣偎依在一起,欣赏着精彩的赛事,掌声不断。   

  还有一些团友则选择漫步在平整的海滩或沿岸修筑的公路,且听风吟,且听浪吟。这时候,望着远处陆地上繁星般的灯火,你会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已经远离了尘世的纷扰。

  海边别墅 听浪声数星星

  评分:88分

房间里不仅有海景,还有可数星星的天窗
房间里不仅有海景,还有可数星星的天窗

  早在船上登岸前,大家就发现了新建的凤凰别墅了。数十间别墅沿着山海之间逶迤上行,层层叠叠,似巨龙出水即将腾飞。而登岛之后,发现别墅依着山势,有些临海,有些背山。走进凤凰别墅,精致高雅,浪漫满屋。洁白的床单上,还印有蓝色的波浪纹饰,非常契合这里的海滨主题。最令人叫绝的是,别墅里的窗就对着海,有着绝妙的海景,而且还有可电控的玻璃天窗,而打开天窗,可看到云层飘过,星星闪烁。入夜,能听到哗哗的海浪声从远近处传来,躺着床上,用不着走近窗边,就能看到不远处的海水像蛇一样游动着,一层层地涌上来,轻吻着海滩,激起朵朵浪花,让人感觉那是一只手在温柔地抚摸着脸庞,抚慰着心灵。这样入睡的感觉,就好像回到婴儿时代的摇篮里,让人一觉就睡到自然醒了。

  试玩感受:周生(男) 我喜欢在放鸡岛这里晒晒太阳,期待有小麦色的健康肌肤,是非常不错的享受。别墅相当棒,前海后山,视野开阔,夜晚打开天窗的感觉也很美。另外,这里的潜水也不错,采取一对一的服务,对不会游泳的游客还特别关照,非常贴心。

  梁小姐(女) 我最喜欢的是野菠萝公园旁的月牙湾,海风习习,海水很蓝,和另一半坐在这里,感觉非常好。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出发,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阳西新墟出口,左转325国道(往湛江方向)-博贺港码头,返程佛山段部分路段维修,最好在谢边出口下。

  住宿:凤凰别墅、海景酒店、博贺大酒店、森林小木屋、海上宾馆、青年旅馆等。

  美食:在放鸡岛博贺大酒店里面可有多种选择,最低消费是25元/人。品尝的都是比较地道的农家小菜,如清蒸海鱼、墨鱼丸。晚上在岛内的酒吧街可以品尝到各式海鲜烧烤。我们将捕回来的鱼拿去加工,10元一斤的加工费,做成椒盐鱼、鱼粥,味鲜可口。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