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十大精彩展台连连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17:03

北京展台的表演
北京展台的表演
到北京馆能尝到地道的小吃
到北京馆能尝到地道的小吃

  1.北京馆

  作为“地主”,北京馆的阵势绝对可以是压倒性的。在这里,你可以拿到宣武区的平民京味儿游手绘地图,可以看到皇家粮仓《牡丹亭》的详尽介绍,可以理清京郊游玩的全部思路……总而言之,这里有许多你想到和想不到的精彩。

山西展台(图:梦梦)
山西展台

  2.山西展台

  山西抓住了本地旅游的核心--建筑,这里保存了宋代以来的大量建筑。建筑在山西旅游中的地位不可小觑,当年,美才女林徽因就曾随夫君一起山西行走,考察建筑。一进展厅就你能被它气势所吸引,不为别的,看看展馆华丽的外表也不错。

  3.旅游木屋

  据说这个木屋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目的是提倡环保、低碳的理念。抛开高尚的情操和理念不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下脚踩200万的感觉--当然,如果你的思想能够在小木屋里升华,也算是不枉费建造者的一片苦心。

韩国整容机构展台前人山人海
韩国整容机构展台前人山人海

  4.韩国展台

  其实我要说的是韩国的整容机构展台,亲临现场的同学描述曰:“人山人海”。如果可以,为什么拒绝更漂亮呢~一边欣赏韩国美丽的风景,一边让自己更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5.辽宁展台

  南非世界杯,朝鲜队绝对是风口浪尖的话题之一。“朝鲜”在人们心目中的各种印象也是值得玩味的,本次展会上,辽宁请来了朝鲜~族~的美女推介北国风光,不是矿上的哦~以上当然是玩笑话。不为别的,但为朝鲜族美女也得去趟辽宁展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