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看奥帆赛 品青岛啤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5日19:55
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接受媒体采访
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接受媒体采访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接受了媒体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手持小浪
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刘世勇手持小浪

  主持人:大家好,现在做客我们演播室是青岛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的刘世勇,欢迎您。

  刘世勇:主持人,大家好。

  主持人:青岛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旅游地,今天特别说一说,在这个夏季青岛主要推出哪些旅游产品?

  刘世勇:好的,首先感谢主持人的夸张举世闻名,青岛在海内外有一定的知名度,曾经最早古人对青岛有非常好的评价。如果说到青岛的特色,2008年第29届北京的帆船比赛在青岛举行,对青岛旅游设施、接待能力有一个提升,是青岛一个新的特色。现在去青岛一定要看看帆船比赛,也成为重要的景点。配合奥运会,青岛开发了很多旅游特色资源,现在是世界杯期间,喝啤酒相当一部分是青岛啤酒。到青岛啤酒原产地感受文化,我们有青岛啤酒博物馆,感受百年青岛啤酒的历史,这是很大特色。另外海洋特色,基地海洋生物,还有我们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个海产博物馆,形成青岛一个海底世界这么一个景观,这些都是青岛海洋文化,青岛奥运文化新的景点,配合这些景点,我们旅行社设计很多新的旅游产品。很多学生放假,我们青岛每年形成一个规模产品,我到海边捡浪花,全国夏令营这么一个产品,我们学生到青岛之后,不仅感受阳光和沙滩,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青岛有一所中国海洋大学,可以到海洋大学学习海洋文化,甚至可以到海洋实验室感受新的海洋科技发展。

  第二个是青岛唯一的海军博物馆,中国海军博物馆在青岛,孩子对这方面非常有兴趣,不仅可以看到这种模型,还可以登到潜艇。同时还举办篝火晚会等等,青岛休闲渡假产品比较好,青岛美丽建筑,青岛数十计沙滩,包括青岛啤酒,海滨休闲渡假。我要提醒大家如果到青岛渡假,希望大家把时间留足。最后我再说一下,如果夏季到青岛旅游,青岛回举办多个节会活动,使青岛高潮迭起,今年举行一个海洋节,以奥帆为中心,可以体验帆船。青岛市帆船之都,名不虚传。

  主持人:怎么做?

  刘世勇:可以配教练,汉鸭子也可以体验帆船。第二个节会现在已经举办20届,我们叫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年第20届啤酒节是8月14号,是青岛最大节会活动,包括到青岛期间在青岛游客,只要参与啤酒节,没有被这种气氛感染的。

  国际著名的海滨帆船活动,有很多市长参加国际帆船活动,通过以上高潮迭起的活动,加上青岛海滨资源和交通便利条件,欢迎北京以及全国各地游客到青岛玩的高兴,玩的尽兴,给您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