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创巅峰水秀《天机》东部华侨城华丽上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1日16:11

  亚洲首创巅峰水秀《天机》以超越时空的主题视角,以太空俯瞰地球的视角探索和展现生命与水的关系,表现“爱护环境、拯救地球、实现人类自我救赎”的可持续发展主题及环境保护的生态理念,每晚18:30—19:30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露天剧场上演。

  火山喷发,地壳塌陷,洪荒肆虐…。

  一次宇宙大爆炸,让人类有了最遥远的地球记忆。

  历经三十亿年的孤独等待,地球母亲终于等到了……。

  水,出现了……天,启生机……

  海陆空,等候您的检阅——多维度演出空间

  500㎡超大LED屏幕让人“眼前一亮”,26米高“机器怪臂”、18米深水下舞台“机关重重”,3000㎡多层次水景“水泄不通”,绵延数公里山海背景“海风徐徐”……创造多项国内演艺之最;水陆空跨界表演同时进行。

  跨界秀,玩的就是花样——高难度表演形式

  糅合声、光、电、杂技、特技、舞蹈等传统表演艺术手段,更有花样游泳、高空跳水、蛙人潜水、摩托艇、摩托飞车、空中芭蕾等多种表演形式冲击眼眸,水下、水上、空中,精彩表演令你目不暇接。

  大场面,好莱坞大片重现 ——超震撼视听特效

  世界最先进的灯光音响系统,营造电影特效般的观感;人工造雨、闪电、浓雾、巨浪、大自然现象神奇再现;水面火焰、数百组喷泉、巨型水幕,打造变幻极富想象力的空间。

  大导演,大制作,大有可观——国际大师级创演阵容

  中外顶级导演联袂打造;灯光、音响、道具、烟花和机械设备由北京奥运团队设计制作;多国演出制作公司加盟制作;300多名世界各地艺术家倾情参演。

  八大看点,撼人心魄——不得不看!!!

  极限飞车

  挑战近80度坡道、10余米跨度空中飞车,咆哮的马达蠢蠢欲动,准备好了吗?

  高空跳水

  10米跳台都可望而却步,何况从26米高的地方跳下来?没错——26米,真人,真跳——跳给你看!

  花样蹦床

  国内最长蹦床,最具花样的蹦床表演,侧翻、连翻、花样翻,绝对让你尖叫连连,心跳不已。

  梦幻水幕

  国内少有的3000㎡多层次水幕此起彼伏,如梦如幻,奇幻唯美,绝对叹为观止。

  肩上芭蕾

  在肩上演绎优雅的芭蕾,看足尖轻轻点落双肩,将芭蕾的柔、美、难诠释的淋漓尽致。

  水中火舞

  水的柔,火的烈,在这一刻水在烧、火在舞——谁说水火不相容?

  韵律旱喷

  数百组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上演着一幕水中共舞的团体操表演。

  璀璨光影

  巨型LED、世界先进的激光灯、投影灯、轨道镜与电脑灯辉映生光,投向天际,营造出五光十色的梦幻空间。

  春天是个情意萌发的季节,携手亲人恋人畅游东部华侨城山海美景的同时,还可观看全新升级的巅峰水秀《天机》表演。300多位各国艺术家汇演,唯美的双人肩上芭蕾,恢弘巨制的舞台空间背景和撼人心弦的国际顶级声、光、电、影、杂技、特技、舞蹈等演出元素让升级版的《天机》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让观赏者更加珍爱亲情爱情,珍惜生命,珍视环保可持续的"乐活"生活状态。

  《天机》水秀震撼升级获好评。大年除夕起,亚洲首创多媒体巅峰水秀--《天机》全新升级,每天上演。《天机》由300多位各国艺术家汇演,融国际顶级的声、光、电、影、杂技、特技、舞蹈等元素为一体。春节期间,《天机》剧场每晚人潮涌动,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观众看完演出后纷纷表示:新版《天机》比之前更好看,给人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

  亚洲首创多媒体巅峰水秀--《天机》全新升级,巨大的透明水母、绵延冰山、庞大的鸟笼、工业时代机器等新增元素将会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震撼,300余位演员、500平米超大LED屏、电闪雷鸣、巨浪排空、百组喷泉等视觉特效邀您尽享高科技跨时空奇幻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