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论坛河南旅游项目签约18个 金额达449.6亿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6月12日10:22

  中原网6月12日8时45分讯 (见习记者 付倩 刘丽雅)6月12日,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河南省情说明会暨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会展中心进行。据了解,本届论坛河南省共签约项目18个,金额达449.6亿元。

  签约项目多,是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通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本届论坛上河南省共签约合同旅游项目7个,签约金额95.9亿元;签协议项目11个,金额达353.7亿元。这些合同与协议项目投资方均为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的企业及部分省外大企业,签约项目有,商丘古城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洛阳市西贡院旅游整体开发项目、安阳市林虑山和大峡谷整体开发项目、濮阳市通草浮雕旅游产品开发项目、洛阳市龙门米兰旅游集散中心、郑州市环球美食城工程等,投资景区开发、星级酒店建设和旅游新业态等18个项目。

  奥地利市长因斯布鲁克与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签订了“友好城市备忘录”,奥地利与郑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