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即将揭幕 拟签协议额超200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广播网 | 2010年06月09日17:21

  中广网河南5月28日消息(记者曹中原) 5月28日,2010年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2010年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卢大伟,组委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何琳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2010年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定于6月10-1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将围绕“旅游--城市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和“宜居+宜游--城市斜线独家目的地的建设与发展”、“旅游发展与打造和谐城市环境”、“特色旅游城市的塑造与发展”三大议题,共同交流先进的城市旅游发展理念,相互借鉴城市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世界城市旅游的不断进步。

  相比上一届论坛,本届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呈现小规模、高层次的特点,已经有马来西亚旅游部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亚太旅游协会副总裁、韩国会展协会会长、日本全国旅游业协会副会长等高级官员和来自世界60多个城市的市长或副市长参加本届论坛。目前,初步确定此次论坛期间拟签合同旅游项目10个,合同金额超过100亿,拟签协议项目9个,协议金额超过200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