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别样主题路线 领略浦西园区非一般的精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6月08日11:33

  世博会浦西园区是由企业馆、城市最佳实践区和世博会博物馆等组成,在这片园区你将看见城市发展的历史以及未来的方向,同时还能领略各企业馆带来的高新科技完整体验。五花八门的精彩亮点没有统筹规划分类是无法理出一条真正适合自己世博游的路线。本攻略将浦西展馆不同精彩点分成高新科技连连看路线、奇思妙想之未来路线、神奇体验路线、美妙夜景拍摄路线等主题路线供你参考。

  入园前必知:

  1、  园区开放时间为:9:00~24:00;展馆开放时间为9:30~22:30;园区21:00禁止入场,大多数展馆在22:00禁止入馆。

  2、  园区有明星展馆汽车馆,国家电网馆,上海企业联合馆三个展馆提供网上预约订票。

  3、  带适量的干粮和空水杯、做好防晒措施。

  4、  如有需要走绿色通道的游客,请带好有效证件(如身份证,老人证等)。

  5、  浦西入口可分设为保屯路、西藏南路和鲁班路三个口。

  主题路线之高新科技连连看路线:(以下均按就近路线排序)

  1、【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极具高新科技的“天使之眼”,为你带来2030的城市信息。富含多种高新科技于一身的明星概念车en-v、叶子让你提前收到高科技给城市生活的美好礼物。交通事故,能源紧缺,车位不够等等系列现有的城市交通问题将在浦西第一馆汽车馆中的主题电影中得到解决。高科技结合崭新的2030理念,在这里一一得到展示。

  2、【信息通信馆】展馆以“信息通信,尽情城市梦想”为主题贯穿。借助奇幻的剧场大屏幕和特效,展现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前景,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向观众展示沟通无限制的未来社会前景。

  3、【民营企业馆】展馆外墙有智能膜材料制成,高新科技制成的大鱼缸,用高新科技结合民营企业30年来中国飞速的发展。

  4、【太空馆】该馆将天-地-人的展示脉络,划分为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三个展示区域。展馆将回归地球的航天技术与电子科技相结合,展现在航天技术和电子技术的引领下,绿色、安全、智能化的未来家园。

  5、【国家电网馆】展馆外的“魔盒”融合环保理念和世界顶级的高新科技,该项技术首次使用。

  主题路线之神奇体验路线:

  1、【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主展电影《2030,行!》由IMAX两倍的巨屏,配合前卫科技的F1式座椅播放的一部关于爱的电影绝对给你一个场非同凡响的神奇体验。在体验中感受温暖,感受神秘,感受震撼!神奇之旅从身心开始揭开。

  2、【中国船舶馆】古船模,航行的城市组成的亮点,带领你去感受来至航海世界的问候,体验海洋别样的风采。

  3、【万科馆】5个小故事讲述关于人、自然和城市的相互尊重问题。结合其中的主展球屏环幕,别有一番体验在心头。

  4、【可口可乐馆】美味饮品体验,参观展馆还能品味来至可口可乐特质饮品,解一解口渴。

  5、【石油馆】4D电影将你置身于动感影院中,8分钟的震撼般的视听冲击,体验石油的前世今生。

  主题路线之奇思妙想之未来路线:

  1、【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能想象20年后的上海吗?在这里你会看到!汽车馆的20年后的未来城市交通生活精彩纷呈,堵车,交通事故,没车位——你还在为这些事情烦恼么?汽车馆将带领你体会完全不一样的2030,未来不在前方,只在你的脚下,踏进汽车馆你就走近了你的2030未来世界。

  2、【万科馆】以2049为馆名的万科馆,将在5个主题故事中,带领你一起感受尊重与可能的未来世界。

  3、【城市未来馆】呈现多才的未来城市风采,提前感受不一样的城市生活就在此开启。

  4、【台北案例馆】该案例馆中设有未来剧场给你完整的体验台北未来美好的生活面貌。

  主题路线之美妙夜景拍摄路线:

  1、【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天使之眼“,”旋动的外形“,”变换的表情“这三个精彩亮点结合美妙的夜,给予你完全不一样的美的享受。夜晚的汽车馆,你看不见一盏灯,却可以看见非同一般的美妙光的色彩。此外,汽车馆前展区,还可以从高于地平面数米角度隔江拍摄中国馆。

  2、【船舶馆】直面向浦东龙之脊,特殊的造型给你别样的画面感,馆内的海底生物更是风采非凡。

  3、【石油馆】油立方构成的外观结合灯光和色彩,给你的镜头别样饱满的画面。

  4、【城市足迹馆】展示世界城市从起源走向现代文明的历程中,人与城市与环境之间互动发展的历史足迹。

  以上四条别样的主题体验路线,可带领你领略浦西园区非一般的精彩。不管是科技还是未来等等,体验不断,精彩不断。离园路线可以原路返回或者就近离开,此外你还可在汽车馆的正前方坐电动车或者坐轮渡过江到浦东参观均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